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Y将于3月14日发布 预计比Model 3贵10%

2019年03月05日 09:3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语词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连续发文,公布了关于Model Y的更多信息。马斯克称,Model Y将于3月14日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LA Design Studio正式发布。

马斯克还公布了更多其他关于Model Y的信息。作为一款SUV车型,Model Y预计将比Model 3在车身尺寸方面增加约10%,价格也会贵10%左右。不过,由于Model Y与Model 3使用的电池组一样,所以Model Y的续航里程会比Model 3略低一些。

关于Model Y的更多配置信息以及具体售价,会在后续的试驾活动中进行公布。

除了Model Y,马斯克还关于一个超级充电站的信息。首个特斯拉V3.0版本的超级充电站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三晚8点正式对外开放。新的充电桩的充电功率可达350千瓦,是现有120千瓦超级充电桩充电功率的近三倍。(编译/语词 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