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CLA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 CLA 35猎装版官图发布 最性感的AMG 35系列车型

2019年06月06日 09:0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AMG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车型(以下统称CLA 35猎装版)的官图。新车基于CLA猎装版增加运动套件后,看起来非常性感。搭载2.0T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9秒。

在日内瓦车展上CLA猎装版完成首发亮相,此次发布的CLA 35猎装版在其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在细节处加入了更多AMG元素,例如中网上的窄幅双镀铬条前格栅、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上的扰流板、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等,这一点相信熟悉奔驰的车迷一定已经十分熟悉了。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三款不同样式的19英寸轮圈可供选择。

内饰部分,AMG CLA 35猎装版在保留现款CLA内饰设计的基础上,还配备了ARTICO人造皮革运动座椅、环抱中控台的车身同色饰条以及AMG专属的方向盘等。此外,新车同样配备了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并采用了AMG专属主题和显示模式。

动力方面,AMG CLA 35猎装版车型搭载了与AMG CLA 35相同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后者带有后桥扭矩矢量分配功能。CLA 35猎装版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这一成绩稍逊于车身更轻的CLA 35。(编译/挽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43-64.55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