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G70 Launch Edition官图 两种车身涂装/运动化内饰

2021年03月08日 08:2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夏雪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捷尼赛思正式发布了G70 Launch Edition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新款G70打造而来,只是在细节设计部分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将提供两种哑光车漆涂装以供选择。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70 Launch Edition与普通车型不同的是采用了独特的哑光车漆,质感更出色。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的多条辐样式铝合金轮毂及红色卡钳。

来到车内,新车整体采用了黑红双色的配色方案,配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中控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触控屏,带来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以新款G70作为参考,新车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5马力,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更高性能车型采用3.3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3马力。

此外,新车配备的动态四轮驱动系统将新增一种漂移模式,更具驾驶乐趣。而全新Sports+驾驶模式使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逻辑更为激进。V6发动机排气带有主动阀,可为轿车提供更强悍的排气声浪。(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