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Pony EV概念车官图发布 复古电动车来袭

2021年04月14日 08:5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复古电动车Pony EV Concept的官方图片。1974年发售的Pony是现代汽车的第一款自主研发车型,其批量生产还使韩国得以实现汽车的独立生产。基于Pony的电动概念车的打造也是对它的致敬。

Pony EV概念车基于Pony两门版本。该车基本上恢复了第一代Pony模型的设计。轮辋的样式也是复古设计的“圆饼”。新车的大灯恢复了旧车的圆形设计,但内部使用了LED灯组。但是,为了营造复古感,LED灯组模仿了马赛克风格。

在后部,Pony EV概念车的造型也非常简单,尾灯与前大灯呼应,LED灯组呈现的风格也充满“复古”风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也是细节满满。例如,该车不使用传统的后视镜,而是在发动机舱盖上安装了两个小的“后视镜”。 实际上,这是两个后视摄像头。该车的车内设计目前未公布。不过从流出的信息来看,也是遵循了复古的风格,并进行了现代化的演绎。(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