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Multivan发布 为三胎家庭而来?

2021年06月12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6月11日,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Multivan(迈特威)T7,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定位于兼顾家庭、商务用途的MPV车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内部空间宽敞灵活,并且首次引入了插电混合动力。

同之前曝光的设计图一样,大众T7以平直线条组成的车身,风格上与第八代高尔夫类似,都很有棱角,给人工业的简洁美感。从车身比例可见,车身上部玻璃窗占了很大比例,由此带来非常通透的车内空间,A柱位置的三角窗进一步改善驾驶者的视野,以往这在日系MPV上比较常见。


作为一台MPV,其内部空间是重点,新车的座椅可以在“2+2+3”与“2+3+2”之间灵活调整,分别面对家用、商务的使用场景,座椅也是很简单的风格,这与市场上商务MPV,如别克GL8丰田埃尔法强调舒适的独立座椅并不相同。还有一点,中央通道新增滑轨,这个设计与荣威iMAX8有些相似。

内饰一看就是大众最新家族设计,中控、仪表、方向盘、换挡杆都能在新的大众车型上找到,首次使用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短小的电子挡把则尽可能少的占前排空间。

动力方面,大众Multivan T7将搭载1.5TSI和2.0TSI两款汽油动力,并引入高尔夫 GTE等车型上的eHybrid插电混合动力,1.4TSI发动机和最大功率85kW的电动机,综合输出最大160kW,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未来还会增加柴油动力。

国内三胎政策的出台,让空间大而实用的MPV车型前途大好,大众Multivan T7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否会引入国内呢?目前尚未有官方确定消息,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