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Aero B概念车将于4月全球首发 明年下半年量产交付

2022年03月17日 06:4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Aero B概念车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也可视作为纯电版Passat。根据计划,大众Aero B概念车量产版将于2023年投产,并于同年下半年率先在中国市场交付。

从官方公布的设计图来看,大众Aero B概念车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及宽大的前杠造型,贯穿式的日行灯延续了ID.家族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除了常规的三厢版轿车外,未来根据市场需求,新车还有望推出旅行版和GTX高性能版。

目前关于该车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此前大众内部人士曾表示,得益于MEB纯电动平台紧凑的机械布局,新车量产后可能会拥有比拟豪华车辉腾的内部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大众Aero B概念车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未来发布的量产版预计将推出单电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版,甚至包括高性能的GTX车型。(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