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帕杰罗(山猫)对比试驾

2019-03-13 11:4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jh

此次选取了丰田普拉多2.7作为对比车型。这两款车售价相近,能力更有特色。您到底应该怎么选呢?外观上看,普拉多和帕杰罗棱角分明的轮廓与旧款相比依然没有太大改变。细节部分,帕杰罗第二/三排有深色隐私玻璃。

帕杰罗4900x1875x1900mm的体型看上去十分庞大,硬朗的实战气质。外加背书包的设计,在城市中你对停车会头疼一些。而普拉多4780x1885x1845mm的圆润身材让偏爱城市越野的人更加心动。帕杰罗2780mm的轴距让第三排的空间显得有些拥挤,但是二三排可以放倒形成一张几乎双人床的设计外加超大天窗,玩法很多呀!嘿嘿嘿......普拉多内饰相对更精细。2790mm的轴距足够支持日常一家人出行需求。帕杰罗还有一个细节值得关注,第三排车窗人性化设计了可开角通风设计。

2019款帕杰罗搭载了三菱独有的第二代超选四驱,搭配有后中央差速器锁止装置,提供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方式,2H/4H/4HLc/在行驶过程中可快速自由切换,相比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更能够灵活自如应对各种路况,兼顾实现燃油经济性和超强越野性;在4LLc驱动模式下,具有强悍的复杂艰险路况越野能力和脱困能力。在非常滑的路面出不来时,帕杰罗粘性联轴节+牙嵌式差速器可以使动力分配至其中抓地最强的一只轮胎,让你摆摊困境。普拉多的托森式差速器相对弱一些,并且后桥无差速器,在这种情况下估计只能喊“救命”了。

动力方面帕杰罗搭载型号6G27的6缸V6发动机,24个气门数使混合气燃烧和排放更充分,174匹马力加255N·m最大扭矩,线性输出非常稳定。2155KG的整备质量,只要你不乱来,它绝对很稳。普拉多的直列4缸发动机在提速和高速行驶时让人略感有“肉”感,不是很爽。

内饰方面普拉多完胜,精致的中控软塑材质,无钥匙一键启动,12个喇叭扬声器,220v/230v电源插座,空调温度分区控制都是偏舒适性。而帕杰罗的内饰简单粗狂无论是方向盘木质结构设计还是换挡杆中控木质结构设计,都像极了成熟稳重的大叔。这方面也可以看出两款车的侧重点。帕杰罗不拘小节,重实战,普拉多精细重舒适。

2019款帕杰罗进行了全新的智慧升级,搭载与腾讯联合开发的AI智慧系统,拥有22项语音交互体验,10项智慧出行升级,四大手机互联功能,及更多整车智慧升级。可为车主提供场景化主动智慧服务、个性化内容推荐、网络社交、智能语音等全方位智慧服务。这些功能确实增加了帕杰罗的可玩性,内容很丰富。

通过性对比中帕杰罗最小转弯半径为5.7m,最小离地间隙235mm比普拉多的5.8m最小转弯半径加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险胜一筹。

总结一下这两个车的驾乘感受:普拉多属于悠闲派,悬架优秀的过滤能力,加上精致的内饰和良好的隔音效果,让人感觉这个车很舒服很高级;帕杰罗属于实战派,不在乎恼人的振动,随时提供充足支撑,动力好,驾驶信心足,随时可以投入战斗的感觉。最后必须提一句,帕杰罗6G72发动机在高转速区间的声浪,出乎意料的好听,大家有机会可以注意下。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