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轻潮派智联SUV 试驾图解哈弗F5

2019-03-20 14:4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nny

【凤凰网汽车杭州站】当下几乎所有汽车品牌都把目光聚焦在年轻消费者的身上。年轻人对用车都有自己的态度,对车型外观讲求年轻时尚、运动、高颜值,对内饰要求低调简约、又不失智联科技,高效动力,保证驾驶质感的同时要燃油经济等等。因此,哈弗主打年轻动感的F系应运而生,作为F系第一款车型—哈弗F5,新车实际表现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年轻潮派智联SUV 试驾图解哈弗F5
车辆提供 杭州国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杭州滨康路105号
经销商联系方式 0571-8829444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尖锋Battle美学设计 溜背造型呈现运动轿跑SUV

哈弗F系是哈弗品牌最新系列,采用哈弗F系最新的设计语言“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这也使得在设计方面采用最年轻的设定。网状大嘴进气格栅、修长的大灯组以及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都在诠释年轻、时尚的产品定位。另外,简洁饱满的车尾造型和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都在凸显出SUV的定位和运动化的概念。

哈弗F5车身采用黄金比例设计,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470mm*1857mm*1638mm,轴距2680mm。尾部溜背式的设计配合前低后高动感双腰线,勾勒出鲜明的Coupe SUV风格。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