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为爱充电·纵擎无限 卡罗拉双擎E+解析

2019-03-26 16:0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jh

【凤凰网汽车杭州站】丰田在华首款新能源车型,卡罗拉双擎E+要来了,这也是丰田在华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很多城市,你能给它上绿牌儿,卡罗拉双擎已经是一款用车成本很低的车型,而作为“小弟”出场的卡罗拉双擎E++将这一点继续发扬光大。


 

为爱充电·纵情无限 卡罗拉双擎E+解析
车辆提供 杭州滨文丰田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聚业路16号
经销商联系方式 0571-56234567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外形设计与普通版没有太大的区别,车身尺寸4635*1775*1470毫米,轴距2700毫米。前脸设计大气,采用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配备LED大灯组,车灯造型也非常的犀利,新车辨识度高。尾部外观看上去大气沉稳,非常的有型。排气管使整个尾部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也是卡罗拉双擎E+的一大卖点。侧面车轮样式大气,感觉非常的硬朗。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在车身新增了充电接口,可通过外接插电来给动力电池组充电。

 

 对于卡罗拉的竞争对手,新马自达3也要上市了,可见两款车在同类车型市场上要进行激烈比拼,对于卡罗拉而言马自达3也是有实力竞争者,不可小觑。如今卡罗拉新能源双擎E+来了,丰田在日系中地位又将提升。新能源卡罗拉双擎E+的整个前脸很秀气,格栅与长条状LED大灯结为一体。

  

内饰方面

丰田卡罗拉双擎E+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设计简洁,做工水平不算高端,主要以黑/褐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中控嵌入大尺度显示屏,上方为空调出风口。

配置方面

卡罗拉E+车型主要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和旗舰版。先锋版、领先版配有多功能方向盘、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架)、前、后排阅读灯、行李箱照明、驾驶室LED氛围灯、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等功能,豪华版及旗舰版与以上两款车型配置稍有不同,豪华版配置的是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旗舰版配置的是8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更加的高端。

动力方面

丰田卡罗拉双擎E+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唯一不足就是缺少快充模式,只支持220v电压的慢充,充满电池大概需要3小时。

卡罗拉双擎E+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是基于卡罗拉双擎,经过本土化研发而来,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第四代PCU和更大容量的电池系统,大大强化其EV性能。外加卡罗拉品牌的背包,卡罗拉双擎E+可谓是水到渠成。

如果你就是想代步,并且根本不想多费脑去选择车型,本着花小钱办大事的态度,那卡罗拉双擎E+就最合适你不过了。另外丰田维护费用没有很高,省下的也绝对是真金白银。卡罗拉,不就是把代步、不操心给做到极致了吗!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