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试驾宝马X3无处不担当,让出行更具特色

2018-10-15 16:4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春艳

凤凰网汽车·试驾 全新BMW X3一经上市,便成为瞩目的焦点,只需一眼,便为动感强健的气质深深吸引。全新BMW X3的耀眼设计重新演绎豪华SUV气息。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一路延伸至重新设计的精致内饰,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随着竞品不断更新迭代,全新宝马X3在外观及配置上都有较大的升级,欲在豪华SUV市场中继续深挖。

宝马  X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39.98
2018款 xDrive25i 豪华套装 39.98
2018款 xDrive28i M运动套装 43.98
2018款 xDrive28i 豪华套装 43.98
2018款 xDrive3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8.58
2018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9.68
制表:凤凰汽车

前脸精悍,车身矫健
全一代宝马X3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双肾格栅尺寸有所增加,下部进气格栅使用了更加运动化,营造出更强的设计感。立体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充满力量感,强化俯冲的视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毫米,轴距为2864毫米。

车身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车身侧面线条贯穿式的腰线在轮拱处有适当的凸起,恰到好处地营造出了肌肉感,刀锋般锐利笔直的平直腰线贯穿车身,增强稳固感。传承家族化设计鲨鱼腮为新车平添精致与动感。多边形轮廓的轮拱更为粗犷,配合19寸车轮显得霸气十足,凸显力量感。“霍氏弯角”更为流畅,在改善后排视野的同时彰显动感。

此外,新车还将在传统的雾灯区域配备六边形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强;延伸至车身边缘的六边形LED大灯可以带来更好的照明和设计效果。前保险杠与全新设计的平直排放的六边形LED雾灯整合在一起,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全新BMW X3的尾部设计非常简练与和谐,与上一代相比更立体、更有力量感:3D立体多层次全LED尾灯集美观与空气动力学于一体。双边自由形态排气管令运动感倍增。加强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尾部扰流凹凸有致,美观的背后是更佳的功能性。

内饰工艺精湛,科技十足
全新BMW X3拥有大面积的屏幕组合,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投射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清晰悦目地整合了导航、行车信息、电话、娱乐列表等众多信息。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可配合不同驾驶模式显示多样化的界面风格。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也更贴合人们的使用习惯,能够给您带来更加愉悦的出行体验。

科技方面,全新BMW X3集成了BMW最新科技,为同级设定了更高标准。自然语音识别、触屏控制和手势控制等“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无线WiFi和同级独有的无线Apple CarPlay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

除此高颜值和高科技之外,这台车在运动和舒适中达到了完美的整合,平常路段开起来也不会感觉到颠,在有些颠簸的路段上,过滤颠簸的时候弹簧会紧紧拉住车身,迅速的反馈让过坎变得轻松利落。

看一台车一定要看底盘。很显然,宝马 X3是一台可以玩儿起来的SUV,紧绷的底盘可以带来足够清晰的路感,相对较硬的悬架也会在过弯的时候紧紧稳定住车身,侧倾控制的非常理想。底盘的调校根据路况环境有所优化,同时,过弯时对于侧倾的控制很到位,尾部的循迹性很棒,在连续过弯的姿态处理上也都干净利落,车身行驶矫健,让出行更具特色。

总结:回顾试驾体验,全新宝马 X3给我最深的印象可以用“高颜值”、“高科技”和“更豪华”三个词概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带来更加年轻化的外观颜值,搭配其沉稳的性格特质,整体造型依旧稳重低调。在科技方面,全新宝马 X3确实有太多亮眼的表现,比如智能LED大灯、智能四驱系统以及“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拥有强烈的科技感。

而在动态表现上,后轮转向的加持下让宝马 X3在中高速下更加稳健,同时也不失低速状态下的灵活度。此外紧致的转向手感、强悍的四驱系统、充足的动力储备以及厚重的底盘质感都能带来驾驶上的愉悦感,无论在动力表现、越野性能还是操控手感都能独当一面,给人充足的信心。

合肥中升之宝BMW 4S店
详细地址:蜀山区湖光路与沁源路交汇处
热线电话:0551-6710 7777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