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大V别克电动车VELITE6

2019-05-15 14:5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愚小鱼

今天终于试驾到了期待已久的别克纯电动车VELITE6。

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是源自概念车,使得看上去非常的激进,时尚,车身采用了创新的MAV车身形式,既具备轿车的操控性,又拥有SUV的大空间和大视野,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55L,后排放倒后更是到达了1089L,充分保证了日常装载,前后LED光源,夜晚行车更安全。

内饰方面采用了8寸的液晶仪表盘,配上高配10寸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车辆自带每年24G流量,可供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考拉FM等免费使用。

动力方面,VELITE6的电机最大功率达到85KW,最大扭矩达到255NM,0-50加速只需4.4秒,百公里的电耗13.3KWh,折合人民币6.4,电池质保期更是达到了8年16万公里,可以说VELITE6是真正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大V。

经销商名称:安徽申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1088号(市委党校向西200米)
联系号码:0551-65380123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