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商情>正文

携手Keep为健康生活加电 思皓爱跑预售

2022-03-28 13:4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3月28日,思皓新能源旗下智炫纯电轿跑——思皓爱跑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万元起,并携手知名运动平台Keep 发起“爱跑,就要一直跑”思皓新能源线上跑挑战赛,呼吁人们在疫情期间坚持运动,保持积极的心态,调节身心健康。

思皓爱跑×Keep 让跑步成为一种力量

跑步是一项让人着迷的运动。拉伸、热身、目视前方,感受呼吸、感受心脏的跳动、感受腿部肌肉的躁动,迈开腿的那一刻,身心得到最自由的释放。思皓爱跑此次携手Keep向全网发起线上跑挑战赛,在活动期间里,在Keep平台上报名并完成本人所选的10/30/100公里任意线上跑目标,即视为挑战成功,将有机会抽取“爱跑”运动礼包,为运动健康生活加电!

思皓爱跑的命名,是由思皓新能源的粉丝——皓奇们票选出来的结果,意在以“爱跑”之名,鼓励年轻人放下焦虑,迈开双腿,摆动双臂,做一名自由、健康的跑者,又或是开着爱车,装载着爱与梦想,驶向美好的远方。如果你热爱跑步,那就跟着思皓爱跑一起,让跑步成为一种力量,去追逐最美好的自己。

觉醒运动基因 思皓爱跑诠释纯电美学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智炫纯电轿跑,思皓爱跑由内而外散发着年轻运动的气息。源自超跑的掀背造型、低趴宽广的车身姿态、原厂旋叶压风尾翼、一体式运动座椅,配合一台有着340N·m超大扭矩的三合一深度集成式电驱动系统,零百加速仅需7.6s,瞬间觉醒运动基因,轻松释放驾控激情。前后双贯穿LED灯组搭配light智能光语系统,更是将运动科技美学诠释的淋漓尽致。

爱跑,就要一直跑。要想一直跑,超长续航必不可少。思皓爱跑搭载了与特斯拉同源技术的蜂窝电池2.0,不仅可以做到极致安全,在出色的热管理系统以及64.5kWh的大电池加持下,可以实现602公里的超长续航。不仅如此,在冬季有了迭代升级的智感热泵空调2.0,实现动力电池和驱动电机余热回收再利用,低温下行驶高效更节能。

华为+地平线 做智能驾驶的国产之光

除了要跑的久,还要跑的“聪明”。思皓爱跑成为首款搭载采用国产传感器和AI芯片的车型,搭载同级领先的地平线征程2车规级AI芯片,并且全球首发华为77G前置毫米波雷达,水平视角达120°,可以对路沿、路况全覆盖,感知无盲区;独特的垂直FOV设计,避免误识别导致频繁刹停、点头;抗干扰算法有效消除雷达间干扰,目标漏检率优于业界标杆。有了华为和地平线的加持,思皓爱跑将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带给用户全面升级般的体验,感受真正的国产科技力量。

即刻App下订 抢限量1000名六重预售礼

即日起,思皓爱跑在思皓新能源App正式开启预售,前1000订车用户可享价值15000六重预售礼

爱跑,就要一直跑!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思皓爱跑这款车想传递给人们的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为热爱之事不停奔赴的人生信条。加速热爱,跑出澎湃,愿所有的皓奇星都可以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自由、健康的奔跑。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