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全域动力科技旗舰瑞虎8 PRO图片曝光

2022-03-25 16:26: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奇瑞汽车“大单品策略”中的明系列车型,瑞虎8家族自2018年4月诞生以来始终紧贴市场变化,持续不断地向市场推出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从“超强动力5+2座SUV”瑞虎8鲲鹏版,到“豪装陆地飞行舱”瑞虎8 PLUS,再到首次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的瑞虎8 PLUS 鲲鹏e+……其产品矩阵正在不断丰富完善,始终致力于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产品需求和体验。

2021年,在芯片供货短缺的巨大影响下,瑞虎8家族全年销量仍达16.6万辆,一方面体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另一方面彰显了奇瑞汽车彻底贯彻“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的决心。新年伊始,旗舰SUV瑞虎8家族不断凭借技术革新与产品迭代保持旺销,1-2月份瑞虎8家族全球销量达27,250辆,同比增长12.1%。截至目前,瑞虎8家族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已走进俄罗斯、埃及、巴西等全球数十个国家,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8万辆,冠军实力获得全球市场认可。

近日,奇瑞官方宣布,瑞虎8家族又将迎来最新重磅成员——“瑞虎8 PRO”。新车定位“全域动力科技旗舰”,主要面向崇尚科技新生活的泛90后年轻家庭人群。瑞虎8 PRO在全域动力架构的产品阵容基础上,还将以全面革新的科技潮流造型与未来智能座舱,再度刷新中国同级中型SUV的产品力标准,为奇瑞品牌向上注入新动能。

在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鲲鹏动力的强大赋能之下,瑞虎8 PRO将同时推出1.6TGDI/2.0TGDI燃油、鲲鹏DHT混合动力、“CHERY AWD”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的同级最强产品阵容,满足用户全场景的用车需求。其中,鲲鹏动力1.6TGDI/2.0TGDI均揽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且行销全球80余国,凭借卓越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及可靠性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在油价飞涨的当下,以“3擎3挡9模11速”核心技术的鲲鹏DHT混合动力,拥有3个物理档位和9种工作模式,可提前识别路况,以覆盖11种全用车场景的技术实力确保动力时刻高效输出,带来更前卫的出行体验;“CHERY AWD” 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则是由奇瑞联合世界顶尖采埃孚品牌,集成全球领先技术打造而成,可提供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驾乘体验。

在“智能化”浪潮的推动下,全球汽车行业均在车辆科技配置方面加码,不仅迅速改变着人们的出行方式,更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进步。伴随着年轻一代对未来科技、时尚品质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瑞虎8 PRO也将未来科技理念融入了用车生活场景之中。瑞虎8 PRO拥有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造型,大面积的深邃黑色前脸使新车宛如从科幻电影走出的未来座驾,并在四大细节处融入了未来式的“能量概念”,通过全方位的能量概念灯,为年轻人带来仪式感十足的视觉盛宴。

由外及内,瑞虎8 PRO将未来科技元素无缝延伸至座舱内部,新车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了极简风格的设计理念,并通过同级独有的24.6吋曲面屏为用户带来行业顶级的科技氛围。新车的屏幕曲率半径达到3000R,可以让用户视线更集中,并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同时,新车座舱的装饰板极具质感,在曲面大屏与极简中控区的加持下尽显未来式的简约奢华。瑞虎8 PRO在科技座舱上的进步,宛如《三体》所展示宇宙在神话与科技的摇篮里逐渐进化的过程,可满足年轻人对未来座驾的一切幻想。

对于年轻人而言,让未来照进现实无疑是让他们最兴奋的事情。瑞虎8 PRO深谙年轻人的需求,除了沉浸式的曲面屏外,新车还搭载了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其能以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多样的形式,为年轻人呈现未来感十足的车辆信息,且还能使用户视线更聚焦,利于安全驾驶。此外,瑞虎8 PRO还搭载了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并可通过同级最具科技感的氛围灯组,能让年轻人尽享极致的沉浸式影音娱乐体验。

市场的热销印证着用户对瑞虎8家族冠军实力的认可。为年轻人而来的“全域动力科技旗舰”瑞虎8 PRO,秉承冠军精神和用户思维,实现了品牌、产品的全面进阶。在极具未来式的智能科技赋能下,其必将为用户解锁潮流前卫的出行体验,成为同级中型SU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助推奇瑞品牌“量质双升”。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