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车辆放置太久有隐患?南菱汽车免费养护

2022-04-22 11:5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河源站

即日起至6月28日,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相关信息客服关怀人员将主动联系您——为您的爱车排忧解难!

 

近期疫情反反复复,社区防控压力大,为了配合防控我不乱走,我的爱车也就静静躺在那。

正所谓车都是放坏的,
“不行,我得给车子打打火。”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啊!车子放到亏电打不着了......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爱车健康 有我守护。由广东广电网络、南菱汽车集团、中国交通频道、凤凰网汽车、车讯网、卡盟网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爱在广东 你我行”爱心公益活动启动,将为疫情封控后解封小区业主免费提供车辆检查和车内杀菌消毒等汽车保养服务,旨在疫情期间更好解决车主朋友们用车安全和防疫卫生安全,让您更好的享受安心用车生活!

我们的爱心招募正在进行中!您可以将这一份爱心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车主们!爱在广东,你我行!分享转发共筑广东美好!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