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限量发售!一汽-大众华南ID.纯享版上新

2022-06-28 09:4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河源站

6月25日,一汽-大众“ID.纯享版”迎来佛山、深圳两地上新。ID.纯享版限量发售11000台,并将售价下探到18万元区间内。

ID.纯享限量版是一汽-大众品牌完善ID.家族产品序列、持续为用户打造纯电出行体验的又一布局。通过时尚的外观、卓越的配置和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完成了产品的质量升级,满足了新时代消费群体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ID.纯享限量版所呈现的出色性价比,也为追求品质又渴望驾驶乐趣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以品质回馈关注,ID.纯享电动车生活

此次一汽-大众上新的“ID.纯享限量版”,是面向更多对高品质能源车充满期待的用户量身定制而推出,仅限量11000台。据官方介绍,该限量版车型价格下探到18万元区间,实际售价为18.73万元,比同胞兄弟的上汽大众ID.4X(起售价为19.9888万元)售价便宜了12000多元。

一汽-大众华南市场与公关经理 李琼 公布ID.纯享版价格

然而价格的下探,并不意味着配置的降低。据了解,ID.纯享限量版依然拥有着丰富的配置。外观方面,ID.纯享限量版延续了ID.CROZZ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风雕美学设计、弧光流线黑色车顶以及19英寸轮毂的组合搭配,营造出车辆优雅的视觉体验。驾控层面,ID.纯享限量版则拥有50:50的黄金配重比,更好地平衡了载荷,完成重心的降低,提高了起步、加速、制动等各项操控性能。值得一提的是,ID.纯享限量版在为用户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的同时,赋予了整车最大灵活性,车辆转弯半径仅4.85米,即便遇到狭窄道路,转弯、掉头也毫无压力。

路遥知实力。经超百万公里道路耐久测试,ID.纯享版拥有卓越的动力和耐久性能。电池包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动力电池包容量可达 55.7 kWh,驱动电机峰值功率 125 kW,扭矩为 310 N·m,CLT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 425 km,功率和耐久性足以满足城市通勤需求,越野出行也不在话下。

【ID.纯享版实车】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非常受关注的智能化驾驶方面,ID.纯享版则配备多项安全科技,智能辅助,一路为您守护。防碰撞自动刹车,主动出击化风险于无形:Front Assist 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系统(含 CEB 城市紧急制动)通过车辆前部的雷达探头时刻监测并判断与前方车辆、行人的间距是否有碰撞危险而给与驾驶员声光警报或实施紧急制动,有效避免或降低碰撞风险。

配备的MKE 疲劳监测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转动角度、行驶时间和速度判断驾驶员是否存在疲劳驾驶情况,降低因疲劳驾驶发生事故危险的可能性,时刻守护驾驶安全。同时,ID.纯享限量版还有全景天幕、后排隐私玻璃、前排8向电动调节座椅、无线&有线手机映射、智能语音交互、智慧在线导航、手机App远程操控等功能。智能化的配置让纯电生活更为乐趣。

【ID.纯享版内饰】

个性化专属权益,给你自由选择空间

除了极具性价比的品质体验外,此次上新还同步推出了多重个性化权益,让你购车自由畅享无忧。7大车主专享个性化权益主要包括:

ž 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纯电生活无忧畅享;

ž 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用车无忧官方保障;

ž 首任车主终身免流量,流量自由,智能满分;

ž 基础置换补贴4000元,“新“意满,情亦满;

ž 老客户换购额外尊享2000元置换补贴;

ž 老客户推荐购,各享10000俱乐部积分;

ž 老客户增购可享20000俱乐部积分。

与此同时,购车即享15000点券进行20+项个性化权益选择,同时享受广东省能源汽车综合使用补贴8000元/辆;或者4选1无忧套餐可以按需搭配,给予消费者自由选择空间,为纯电新生活充分赋能。

佛山/深圳纯享夏日, 与用户共创“纯享”生活

恰逢ID.纯享版佛山/深圳上新,此次上新会,一汽-大众选择与露营深度结合,在周六下午,为到场的车主朋友及嘉宾们打造出了一场专属定制的“ID.纯享森活节”。

除了露营达人开课分享露营知识经验,现场还举行了时下最火热的飞盘游戏,还有绿色拓染、ID.炫彩熊、ID.智能飞盘、ID.coffee home等娱乐项目。在ID.车主分享当中,ID.车主更是结合ID.车型为我们分享了各种“露营+”的体验模式。ID.搭载的反向充电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ID.露营+野外BBQ等百变露营体验。

写在最后:

伴随着一汽-大众ID.纯享限量版的推出,我们也深刻感受到了一汽-大众ID.“以用户为中心”的深度思考。一个好的品牌,不仅要在产品研发方面感知客户的深度需求,更要会思考,怎样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创新。只有一切围绕用户出发,才能持续赢得用户的心。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