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凰叔驾到>正文

[凰叔驾到]什么车国产后比中东版还贵?

2015年03月31日 17:4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凰叔

凰叔驾到!

爱卿,你怎才来,不乖yo~

这个地方,我只偶尔来几次

凰叔常驻地儿是凤凰汽车微信(微信号:autoifeng)

时间:每周二、周五,准时和各位凰丝儿见面!

yo~订阅吧~(微信号:autoifeng)


北京空气重污染持续三天以上,将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等应急措施,看,是不是还是凰叔好,再怎么污染都要坚挺着和大家见面,在魔都久了,养成了吸霾才能睡得好的习惯。

人至贱则无敌,26日下午,一段“人民公园惊险自杀式碰瓷”的微博在网上热传。一辆大巴开过……突然,男子一个大跨步,往大巴前扑倒!大巴司机紧急刹车!然后,男子毫不犹豫爬起了来寻找下一目标,留下一群被吓傻的路人……然而,整个过程中,男子始终在静静的“表演”,期间,他还躺在地上逼停一辆出租车,并连续用头磕一辆奥迪的引擎盖,直到头破血流。

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厚道的碰瓷了,因为,他,没要钱。

凰叔:小伙子,生病了,快停下来,这2000块拿去买药吧,车我自己修..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感动世界,感动中国,感动中东的车贩子!3月30日,一汽丰田宣布旗下普拉多2.7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6.98-42.98万

中东版相比便宜近两万,中东车贩:感谢一汽不杀之恩!

买这车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知道自己需要的,比如经常跑工地,西藏新疆的朋友,确实天天要用到这些,吃粗粮不窝趴,能让自己放心.还有一种就是住在大都市的商品房里,走在铺装的路面上,堵在拥挤的车流中,和摩托车抢着油加,脑子却想着我要是在西藏我能干死奔驰G!

另一边,2015款第四代发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82.8万元-102.8万元。

开个保时捷,拿个苹果6,旁边坐一个漂亮妹子,等红绿灯的时候摸一下妹子大腿,那感觉太爽了,我坐公交车上看的老清楚了。

看清楚了吗?这就是你亲弟弟!日前,宝马官方宣布,3系40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限量销售40台,售价为48.78万元。

5系哭晕在厕所,这货特么比我都贵。

宝马3系有40年历史,而中国特供的L只有几年历史,结果40周年纪念版是L的…,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

一开200万宝马的车主撞了一老太太摔了,老太太爬起来,说人没有事,你把我的手镯撞碎了你得赔我。宝马车主想,破老太,赔你一万够了吧。老太说不够,我这帝王绿的手镯,随便一卖就2500万。呵呵,车主当时就震惊了!

帝王绿是什么鬼?

V5 Plus是什么鬼?日前,东南汽车宣布V5 Plus菱致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69-10.59万元。

要是零度出个plus,那马路够宽吗?

凡事要讲究科学,来,一张图教会你侧方位停车。

如果是微面啊不MPV啊不越野车,该怎么停呢?据消息,长安欧力威X6已经到店销售。新车分为尊享型和旗舰型两款,售价依次为5.99万元、6.19万元。

微面??MPV??越野车??我的面包车时尚时尚最时尚!

运动鞋这样卖才最时尚,3月30日消息,一群温州鳌江90后富二代,自主创业,开豪车在温州街头叫卖洗衣液、运动鞋等,誓做富一代。

哥卖的不是鞋,哥卖的是心情。

3月27日,华晨华颂全新七座MPV车型华颂7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23.77-28.77万元。

这车应该把引擎盖做成玻璃的,让别人一看就知道是宝马,不然一问价格就知道车主有病。

多么任性的车主!百分之百原图,未经任何PS处理,今年26岁的博主表示,图中这辆车的车主,是他26年以来见过的最无聊的逗比。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凰丝儿们,别奏凯,周五见。


(原创,费老劲写的,要是转载就顺便标注个出处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