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参加儿童电动车比赛 免费赢取安全座椅

2014年05月27日 14:17: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谢玥
0评论
0人参与

每位小朋友都可获得大礼包一份!!!

比赛前三名的小朋友将获得价值数千的儿童安全座椅哦~

一、活动简介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明天的希望,所以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大事。但是,殊不知,在5~9岁的儿童中,道路交通意外是导致死亡最主要的类型。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让儿童了解交通安全知识,也给家长一次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的机会。凤凰汽车举办了此次“安全童行”交通知识公益活动。同时购置了8辆游戏使用的儿童电动车捐助给北京市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届时也会举行捐助仪式。

二、活动时间、地点

5月31日10:30~12:00。地点为蓝色港湾钟楼广场(靠近儿童城)。

三、招募对象

5~9岁小朋友,由于休息区场地有限,每位小朋友最多可以由两位家长带领~

四、招募数量

15位小朋友

五、活动大致流程

1、签到,发放小logo衫。

2、捐助仪式

3、儿童电动车体验比赛活动

4、颁奖仪式

5、活动结束

(以现场流程为准)

六、比赛赛制

1、15位小朋友依次驾驶电动车进行比赛。赛道为摆放了小型交通设施的环形车道。

2、游戏实行扣分制,每位小朋友初始为100分,违反一项交通规则便扣1分。得分最高者获胜。

3、相同分数则以完成全程的时间和现场交警评委的建议为准。

4、比赛评选出第一、二、三名,奖品为知名品牌安全座椅。

报名链接:http://bbs.auto.ifeng.com/thread-1353109-1-1.html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新闻图片

    频道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