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湖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智在逍遥 陆风逍遥CVT湖州上市发布会

2018-07-26 16:5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ht

2018年7月26日,“智在逍遥 陆风逍遥CVT上市发布会”湖州站活动成功举办,售价区间8.99万-12.19万元。陆风逍遥定位于智联轿跑SUV的车型,采用极具动感的轿跑化设计。且融合了众多东方元素,具有流畅型动感的曲线,加上超高性价比的性能配置,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轿跑SUV。本地多家主流媒体的朋友与一众陆风车迷们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再次身临其境,感受陆风逍遥CVT上市发布会现场:

(嘉宾签到)


(享用茶歇,等待陆风逍遥CVT众望登场)

(活动开始)

(领导致辞)

(陆风逍遥CVT闪亮登场)

(产品亮点讲解)

车型亮点介绍:
陆风逍遥整体上采用轿跑风格式,主打中国红色彩,外观设计充满了中国风的元素,动感与精致相融合,非常符合中国年轻人的审美特征。无论是大气的前脸还是优美的侧面线条,都不缺时尚感,走到哪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回头率也是没谁了!
陆风逍遥配备比利时邦奇最新一代代号为VT5的无级变速箱,可实现模拟8速变挡。与扭矩容量在250Nm的其他自动变速箱相比较,VT5具有目前更为领先的有效速比范围,这使得变速箱具有更高的灵活性,让包括发动机在内的整个传动系统在任何驾驶状态中,能够始终处于或接近于最优运行状态。
在十万元级同款车型中,陆风逍遥自动挡上配备1.5L缸内直喷发动机,百公里加速达到8.9秒,动力强劲,经济性好,可靠性高、排放环保,完全领先同级。
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
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158号
销售热线:0572-2122311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