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嘉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F-TYPE将推出入门版车型 约售39万元

2015-11-13 15:2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捷豹将推出捷豹F-TYPE入门版车型,该车在配置方面和现款捷豹F-TYPE车型相比进行了简化,将同时推出Coupe版和敞篷版车型,其中Coupe版车型售价为6.14万美(约合人民币39万元),敞篷版车型售价为6.54美元(约合人民币41.7万元),相比现款车型售价分别降低了3600美元和2700美元。

现款车型

据悉,捷豹F-TYPE入门版车型将随新款捷豹F-TYPE一同上市,在配置方面进行了简化,但仍配备有防紫外线前风挡玻璃、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代客模式、导航系统和Meridian音响系统等,同时将享受捷豹EliteCare服务中包含的保修、免费定期保养和救援等。

动力方面,捷豹F-TYPE入门版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250千瓦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达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Coupe版车型最高车速可达到259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