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嘉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Q60低伪装谍照 或2016年1月亮相

2015-11-25 15:1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60的的低伪装谍照,这也是量产版车型外观的首次曝光。据悉,全新Q60将会在2016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英菲尼迪全新Q60的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的家族式造型,进气口采用了网状格栅并辅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更显犀利,内部或采用了LED灯组,勾勒出一幅凶悍的面容。

在车辆侧面,全新Q60在很多细节上也发生了改变,新车C柱参考了英菲尼迪新月式设计,这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差别很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以及全新的双色抛光合金运动轮毂,前轮后方的翼子板除增加的通风槽也迎合了其运动车型的定位。

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造型同样十分犀利,LED光源及光导式处理更迎合豪华感观。后保险杠下沿采用黑色涂装,配合两侧共双出的尾排布局,进一步烘托运动氛围。

在动力方面,全新Q60将会搭载多款源自奔驰的发动机。据海外媒体称,这款车将搭载的一款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超过400马力。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