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嘉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E级内饰官图 S级与C级的结合

2015-12-09 14:0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今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全新E级的官方图片,虽说只有内饰,但已经挺有看头了。据悉,新车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2016北美车展正式首发。

此次发布的全新E级车官图共有4种配色,不过就新鲜感而言,确实谈不上有太多,因为这套内饰风格已经在全新S级、全新C级以及衍生的GLC SUV等车型上出现过了,如今的行政级的E级车内饰,可以被看作是吸收了S级和C级的精华。

作为档次较高的E级车,已经毫无障碍的可以将S级车内的部件缩小后拿来,包括贯通仪表盘与中控台的超宽液晶显示屏,都出现在了E级车内,哪怕在材质上会有所区别,但已经很令人高兴了。不过方向盘并没有采用S级的方案,改为了较为平淡的版本,这一点应该也是E级内饰与S级内饰的显著区别。

仪表盘和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都是12.3英寸,分辨率均高达1920×720像素,车主可以在3种不同风格的界面之间进行选择。奔驰方面表示,全新E级的低配车型将装备传统仪表盘以及尺寸稍小的中控台液晶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

上面说到,方向盘的设计看起来平淡,但实际上这是量产车里第一款装备触控按键的方向盘,就像安卓手机上常见的返回、主菜单界面按键一样,可以更好的感应驾驶者的手部压力,为实现更多控制功能提供可能。

配置方面,方向盘左侧的区域内显示出一些安全配置的按键,说明安全配置的齐全;而车门上的扬声器上也刻上了柏林之声的商标,将装备23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3D音效音响系统。

至于动力数据以及更多相关消息,奔驰方面应该还会陆续发布,敬请期待凤凰汽车的跟踪报道。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