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保时捷极致体验东阳站拉开序幕

2018-09-03 09:4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金华/东阳。8 月 31 日至 9 月 30 日,2018 保时捷极致体验东阳站在银泰城盛大举行。活动现场的多项精彩互动环节拉近这一国际知名品牌与当地车迷的距离,而高科技手段的助力则更将保时捷的独特魅力带向每一位保时捷爱好者。通过精心设计的各项活动,保时捷将与各位车迷一道,共同回顾保时捷的七十年辉煌发展历程,感受保时捷品牌不断传承的力量。

经典 911 霸气坐镇 与车迷共诉传奇故事

2018 年适逢保时捷跑车七十周年。70 年来,保时捷始终坚持传承跑车基因,每一台保时捷都拥有纯粹的跑车素。911 作为保时捷销售周期最长的跑车,是保时捷跑车不可忽视的得意作品。作为承载悠久丰厚历史的经典之作,911 的出现唤起了车迷的众多回忆。现场的车迷还可以借助保时捷的历史文化长廊,了解保时捷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各阶段的代表车型,探索辉煌背后的故事。

全新保时捷 Cayenne 优雅现身 神秘嘉宾带来别样惊喜

经过全新开发,全新 Cayenne 拥有更为强大的操控性能,同时也兼具出色的日常实用性与舒适性。得益于全新8速 Tiptronic S 变速箱,全新 Cayenne 实现新的突破,使得驾驶性能更为出色。融合跑车、越野和旅行车三种概念而设计的底盘,突显全新 Cayenne 兼具澎湃动力与舒适驾乘的特性,强劲不失优雅。全新 Cayenne 创新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关系,通过最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使得驾驶者与车辆联系更为智能便捷,同时提升了全新 Cayenne 的科技感与现代感。在活动现场,车迷们可以借助全息眼镜,深入了解全新 Cayenne 的独特魅力。

保时捷2018极致体验东阳站从8月31日至9月30日将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有兴趣的车迷可以亲临现场,感受保时捷给予的独特体验与专属魅力。

– 结束 –

关于保时捷中国

继1931年,费迪南德·保时捷(Prof. Ferdinand Porsche)先生于德国斯图加特创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后,凭借两代人的不懈努力,1948年,其子费利·保时捷(Ferry Porsche)先生将保时捷的设计理念变成了现实,也标志着保时捷跑车品牌的诞生,并使之成为跑车界的传奇。随着数十年的发展,保时捷现已成为享誉全球数十载的顶尖跑车品牌。秉承“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保时捷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以为全球跑车爱好者提供集卓越性能与非凡效率于一身的完美跑车为己任,不断拓展跑车设计与制造的新境界。

自2001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中国便致力于为每一位渴望挑战、追求完美的中国车友带来品牌所倡导的运动体验与创新精神。此外,来自保时捷全系顶级跑车的无限魅力亦得以倾力呈现——充满传奇色彩的911跑车、久负盛名的中置发动机跑车718 Boxster和718 Cayman、豪华SUV翘楚Cayenne、时尚SUV先锋Macan以及拥有纯正跑车基因的豪华轿车Panamera均以超凡性能与极致设计诠释着保时捷品牌对于完美品质所秉持的至臻坚持。至今,保时捷在中国共拥有109家销售网点,确保每一位中国车主均能体验到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个性化服务。

2017年,保时捷中国创造了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累计交付71,508台新车的杰出业绩,再度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8年上半年,中国以33,363 台新车交付量继续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保时捷中国将着眼未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世界级产品及服务,在华夏大地上续写传奇。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www.porsche.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保时捷新闻中心

或联系

保时捷中国

凤靓 公关传媒副总裁

电子邮件 jojo.tang@porsche.cn

张艳礼 公关传媒主管

电子邮件 elisa.zhang@porsche.cn

吴明霞 公关传媒区域经理(北区)

电子邮件 stephanie.wu@porsche.cn

张思玮 公关传媒区域主管(南区)

电子邮件 chester.zhang@porsche.cn

周琪炜 公关传媒主管

电子邮箱 kiwi.zhou@porsche.cn

电话 (86-21) 61565 911

传真 (86-21) 50584 200

媒体网站 press.porsche.cn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