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V260 AMG运动版成都上市

2018-09-03 10:1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8年8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V260 AMG运动版在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上精彩上市。奔驰V260 AMG运动版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彰显专属个性运动魅力,兼具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的双重体验。

那么相较于普通版,

AMG运动版有什么变化?

外观方面:奔驰V260 AMG版相比普通版主要是增加了AMG车身风格组件、夜色组件、高光黑色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侧面加入的黑色运动涂装设计以及黑色的后扰流板,均在原本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之中融入更多动感气质。

此外,相较于普通版,AMG版本的尾部车窗可独立开启,可以方便乘客拿取行李。

内饰方面:碳纤维饰件,铝合金运动踏板、Lugano 黑色真皮座椅及黑色内饰,再搭配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强化了车内的运动风格。

梅赛德斯-奔驰V260 AMG运动版

一辆拥有运动范的商务车

现金华九华奔驰4S店开启预订

VIP预订热线:0579-82089888

金华九华奔驰

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We provide Mercedes-Benz People Mover Solutions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