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义乌泰凌上市发布会

2018-09-04 15:3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捷途义乌泰凌智慧店盛大开业啦!

打破传统汽车4S店,

Ta用智慧让你可以掌控全局,

Ta用品质让你的旅途精彩纷呈,

Ta用空间让你家庭出行妙趣横生,

活动时间:2018年9月9日  18:30

活动地点:义乌市经发大道317号

届时捷途X70新车亮相

它拥有概念车和SUV的双重血统,

融会了视觉、品味、及对旅行的独到见解,

颠覆传统SUV的制造理念,从梦里走向你。

在这里

有摇滚乐队现场嗨唱

年轻、时尚、动感

像你一样,随时随刻,活力满满 

在这里

炫酷、科技感

气氛一触即发

当天订车客户即送终身免费保养!

当天订车客户即送终身免费保养!

当天订车客户即送终身免费保养!

捷途X70产品力分析:

1,外形。捷途X70外形号称“徽城翘楚”,却也博采众家之长,细心观察可以隐约看到一些经典设计的痕迹,但是捷途将这些学习来的设计素糅合熔炼,然后再巧妙地融为一体,塑造了大气、中庸又耐看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尾部设计,干净利落,昂然刚毅,或许有人觉得不够时尚,但是一定复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颜值过关。

2,内饰。对于内饰的设计风格,不像颜值这样容易判断,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捷途的内饰设计简单实用,你看不到很多花哨或者流行的风格,使用起来却很方便,屏幕尺寸虽然不算太大,但是设计师将出风口和控制按键与中控屏设计在一个区域,周围用六边镀铬条包起来,却获得了很好的视觉效果。

3,空间。空间是捷途X70的突出优势,它定位为一款中型SUV,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2,745mm。捷途X70标配5座设计,同时提供6座和7座(5 2)的设计。5座车型可以获得一个超级大的后备箱,7座车型第二排、第三排均可以比例放倒,这让它可以在2座、5座和7座间自由组合,可以拉人,可以拉货,也可以人货混装,实用性特别强。

4,动力。捷途X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非常成熟,是奇瑞的功勋产品,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技术不算先进,数据不算突出,但是稳定可靠,经济省油,并提供10年百万公里的质保,和发动机配套的是5MT以及一款8AT变速箱,其中8AT来源于第二代国产盛瑞第二代。

5,配置,从配置单来看,捷途X70的配置非常不错,尤其是高配车型,包括10.1寸中控屏、12.3寸液晶仪表、搪塑工艺软质包裹,更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上坡辅助、盲区监测、360泊车等多项越级配置。可惜低配车型的配置相对一般,考虑到价格,非常容易理解。

义乌市泰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9-85693222

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317号(与杨村路交叉口)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