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奥分享-全新奥迪Q7,伟大而来!

2018-10-15 10: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全新奥迪Q7,伟大而来。匠心独具的车身设计领衔当代汽车美学;卓越的轻量化科技,搭配全新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及四轮转向技术,让强劲的动力,灵活挥洒在每一条路上;更有超越未来的驾享体验,让前路尽在掌握,迈向伟大。

极具气魄的外观设计

全新奥迪Q7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极富运动感的整体造型。3D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大大增强越野视觉;梯形尾灯设计提高了车辆视觉上的稳定感,低调内敛;此外,独特的轮眉设计、quattro®标识的侧面饰条、箭形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更彰显了不凡个性。

照见更远,才更有远见

黑暗是相对的,对于奥迪矩阵式LED大灯来说,黑夜就是白天。通过独立控制的发光二极管,奥迪矩阵式LED大灯可产生接近于日光效果的光源,光线分布均匀,照明效果出色。此外还可智能检测路面情况,在摄像头和控制软件的协助下,根据道路走向和其他车辆位置变化,灵活地照亮前程。

奥迪环抱式设计理念

全新奥迪Q7的内部空间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即运用一条优雅的弧线设计将仪表盘收纳其中,使其犹如一道平缓的波浪。全新的档杆设计搭配杯架隔层,为您提供便利的同时,让换挡过程更加平稳顺畅。此外,精致的真皮仪表板和方向盘等设计,更彰显高雅品位。

客舱LED照明,于黑夜中为您开启一盏明灯

全新奥迪Q7配备的客舱照明采用LED技术,满足车舱内多个位置的照明需求。同时,客舱标准照明灯之外增加的一系列功能,如表盘及前后门护板轮廓灯,具备下车警示灯功能,也将为您在黑暗中开启一盏明灯。此外,三种预设氛围灯颜色,用户个性化氛围灯颜色,可经由奥迪驾驶模式选择控制,随时随地为您的旅途增添乐趣。

更多奥迪Q7魅力邀您到金华东奥汽车城店品鉴

【地址】金东区仙桥汽车城

【电话】82706666

51车 无首付购车新模式,

只需一成保证金即可提车,

(保证金期满可退)

不限车型

不限品牌

让您即刻体验出门大不同!!!

更多活动精彩欢迎您来店详询!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