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辽宁沈阳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奢华特惠图

2018-11-06 14:00: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贪心恰恰是这个世界的跋涉源头,日子亦如是,与你遇见的人,与你具有的物,与你面临的事,多一些贪心的等候,往往,更好命,贪心在于勇于跋涉。

奔跑斯宾特显贵的外型,高端的技能,造就了这款浪漫的商务房车。霸气的车头前脸,硕大的奔跑标志,一同亮眼的前栅,传承了奔跑系列的血缘。

斯宾特商务房车的车身规范为5910×1993×2540(长×宽×高),轴距4326mm,如此宽广的车身规范和车内空间,能够充分确保车内的乘坐空间及扩展舒适度。

进口奔跑斯宾特商务房车选用的是3.5L V6汽油发动机,奔跑在中心技能上世界领先,其发动机优良性能对燃油也更为彻底,省油、低排放然后更环保。摆开奔跑斯宾特侧门,一同的规划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站在车外能够看到精巧的吧台和高档的电动座椅,规划分配上表里表里照顾,给人一种亲近的容纳感,是一款很具亲和力的商务车型。

乘客区和驾御舱选用电视升降隐私距离规划,分配高档的迷你吧台,电动沙发床,电动座椅,超大液晶显示器以及多盘绕BOSS音响。多功能媒体去配有32寸液晶电视(带卫星电视)DVD播放器,豪华版吧台和酒柜,咖啡机,车载总裁电话等无一不体现着这类商务车的豪华特别。
奔跑斯宾特驾御室完善的操作体系,真皮镶嵌方向盘,巡航定速体系,全面的ESP电子安稳程序,可统筹办理9个子体系,为您带来不一样的驾御感触。

社会在跋涉,城市在打开,政策在推动,现在国内市场来看未来房车必定成为干流车,斯宾特高端商旅房车车价大约在110万-168万之间,欢迎来店品鉴!
促销请致电房车e家 我公司主营:奔驰、gmc、福特大众商务车、房车、越野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
鸣谢车辆提供:房车e家
电话:15088779054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
本文由房车e家整理编辑,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必究
官网: www.zjzorv.com / www.zjmzl.cn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