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出行安全无忧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试驾归来

2018-11-06 14:51: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对于汽车而言,汽车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在进行市场走访调查中了解到,凭借着“智心合一”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为汽车用户带来了更为安全的出行生活,而这也成为了它赢得消费者认可的直接原因。为此,记者等人也进行了深度的试驾体验。

在进入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车内之后,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在内饰方面为汽车用户带来了更为舒适的表现,据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新车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屏的下方,外围辅以银色镀铬装饰。新车还将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高配版或为7英寸),这和现款略有不同,并将搭载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此外,方向盘样式没有变化。扶手箱造型也有改动。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通过这种细节上的改变,让驾乘人员得到更好的体验。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凭借着“智心合一”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可以保护驾驶者和乘客安全,同时也为其他车辆或行人提供了周全的保护。比如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它会通过车载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判断前方是否有行人或障碍物,当面临碰撞危险时,车辆会发出警报并自动制动,从而避免出现撞伤行人或损坏车辆的情况发生。再比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实时监控行驶状况,避免车辆因偏离车道而发生交通事故,保证驾驶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在动力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拥有如此丰富表现,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一定能够汽车用户的出行带来更好的保障。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