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永康宝驿全新宝马X3田园体验日即将开启

2018-11-20 15:46: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柿外炊烟 向往生活

生活在大都市的我们,每天在两点一线的快节奏的生活当中,慢慢的加深了身心的疲倦。想念以前的慢节拍,想念以前来自塘前屋后的袅袅炊烟,虽然过了这么久我相信我们都没忘记小时候的田园生活,让我们跟随X3的脚步来方山柿村感受它的无处不担当!!

【活动概况】

活动主题:

柿外炊烟 向往生活X探索季之永康宝驿全新宝马X3田园体验日

活动地点:

舟山镇新楼村方山村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2日

活动内容:

X3讲解/蔬果采摘/体验农家生活/烹饪晚餐

【活动环节】

一. 风景试驾--途经永康最美公路

二. 车型讲解—永康最资深的内训专家为你解析BMW X3

三. 分组活动—组队分别采摘蔬菜/方山柿和下田体验农活

四. 烹饪晚餐—把大家的战果烹饪大餐

舟山镇方山口村始于宋代,位于永康东南部,丽水缙云边缘,距城区40公里左右。方山口村是我市著名革命老区村,红色底蕴深厚民风淳朴,是永康市著名特产“其味如兰”方山柿的发源地。方山村为省级传统村落,明清时期和民国时代完整保存下来的建筑仍“躺”在这儿,一点点地变老。白墙黑瓦的古村落如同一幅山水长卷,在人们眼前徐徐展开。走进村中,荒草漫过的野径、露浸霜侵的石阶、幽暗纵深的巷道、波光粼粼的湖面。在这里,所有的小确幸都能被满足,感受远离喧嚣,最简单而美好的生活。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九年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五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追求突破,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