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绿城 横店桂语江南生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3-09 12:4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春光烂漫,美好如风拂面。3月8日,横店国贸会堂宾朋满座,绿城·横店桂语江南美学生活发布会正式启幕,当天千人共聚,盛况空前。

激光秀、江南伞舞、潮童T台秀等,营造一个时尚与古典交融的梦幻空间;绿城·桂语江南的营造初衷与匠心规划,在项目领导的讲解中揭开神秘面纱……此次发布会为横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开启了横店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期待。

践行绿城理想  美好落地生根

25年 100余城,绿城每到一个地方,必然带来不朽的人居标杆。绿城房产品的价值更是处于领先地位,其二手房在浙江甚至全国,都是所在区域价格标杆和最受瞩目的参照性楼盘。

所有丰碑的后面,都是绿城对品质与生活极致考究的信仰。带着情怀与匠心,绿城首进横店,于影视城核心贵脉,以绿城最经典的产品序列,致敬横店。12幢小高层低密产品、五重法式园林秘境、360°全龄园区配套、建筑面积约105-142m2精工宽邸、酒店式尊贵服务……筑就心灵诗意的栖居之地,大成横店美学新著!

精工宽邸正式发售  珍藏绿城最好时机 发布会当天,绿城·横店桂语江南正式对外发售首批房源,共推出2#、3#、5#、7#、10#、13#共299套房源,户型面积从105-142m2不等。

据悉,绿城·横店桂语江南空间设计,集萃了绿城最新研究成果,利用率高、空间尺度怡人,兼顾享受与实用。大部分户型都可以做到三开间朝南,采光采景俱佳;通过双阳台或双开间阳台的设计,给住户带来更多亲密自然的空间;每一套房源都能做到双卫,完美实现三代同堂的舒适尺度。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