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有颜值内有料 四款主流家用轿车推荐

2018-09-29 00:3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导购: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理念的成熟,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逐渐的多化,已经不再局限于三厢轿车或SUV车型。许多厂家也顺应了这个趋势,纷纷推出跨界车型。在车辆的功能性上许多跨界车型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也是脱颖而出的优势之一,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热销的合资多功能家用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雪佛兰沃兰多

指导价:11.99-15.49万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外表充满动感个性的张扬元素,特别是Redline尚红系列,让这款车呈现出非常酷炫的视觉效果,足见这款车是瞄准了年轻的家庭用户,定位新时代家轿。从车身尺寸看,沃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可以使其较为宽松的布置下三排总共7个座位,在动感的外表下,提供了相当实用的承载空间。

沃兰多的内饰采用雪佛兰最新设计语言,Redline尚红系列整体色调为黑色,并加入红色缝线和银色饰板装饰,整体线条十分跳跃,凸显年轻与动感。配置方面,沃兰多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央液晶屏,电子手刹和全景天窗。沃兰多的座舱内部采用驾驶座优先理念,整体以深色为主体配色,并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挡把周围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该车质感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沃兰多在配置方面特别是安全配置方面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全系标配20项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包括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BC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VSC车辆脱困辅助、HSA坡道起步辅助等。除此以外,沃兰多还配备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侧盲区监测等功能,用心打造可靠的安全保障。

该车提供5+2式的七座布局版本,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后移动。右侧座椅提供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而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用车需求。沃兰多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为479升;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同时放倒,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520升。

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命名方式,530T的尾标代表着它搭载的是全新一代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并搭载发动机启停和上坡辅助功能,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真正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总结:雪佛兰沃兰多一经推出就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新车不仅有超高的颜值,更重要的是超大的空间与7座的空间布局,非常适合家庭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12月31日前订购沃兰多的消费者还可享受任易购、附件礼以及养护礼等三重礼遇,包括超低首付、超低月供或置换零首付等多种方案,旧车置换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雪佛兰本品牌车型可达4000元。如果您近期有购买家用车的打算,那么雪佛兰沃兰多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沃兰多
沃兰多
指导价:13.49-15.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5.99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3.49-15.99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