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汽车-智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点自成一派 高性价比三厢家轿你选谁

2019-01-05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其实很多人与我有着相同的想法,努力工作一整年,年末之际为自己甄选一款爱车,是对以往付出的肯定,也是为新的一年增添几多动力。

不过,想法是好的,选车却是难题。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车型种类繁多,幸福的烦恼随之而来。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现为大家推荐几款自带5星指数的高性价比三厢家轿,可能其中就有你的心仪之选。

智慧之选--北汽绅宝智道

售价区间:7.99-12.29万

以往来讲,国内中级车市场始终是合资品牌天下,自主汽车品牌涉猎不广。不过,自北汽绅宝智道上市之后,似乎这一格局正在发生转变。目前,北汽绅宝智道在售车型共计6款,售价区间为7.99-12.29万,动力单元全部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得益于北汽品牌科技智能2.0时代的成功转型,绅宝智道足够颠覆我们对于自主汽车品牌在设计方面的全新认知,品牌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使得绅宝智道豪华感倍增,且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具备极佳辨识度。

内饰方面,绅宝智道同样采用了品牌最新一代的豪华设计理念,将整体气质与越级科技完美结合于一身。除此之外,绅宝智道在用料/做工方面也是做足了文章,处于同级之上水准,且12.3英寸高画质触摸屏、全液晶仪表台等尖端配置应有尽有。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所需,绅宝智道具备德系豪华电动座椅、英纳法全隐私全景天窗、智能恒温双区自动空调、ADAS智能驾驶辅助、TSR限速标志识别等越级配置;更是全系标配了博世ESP系统与高强钢笼式车身

智能方面,绅宝智道配备了全新一代智能车机,具备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车载高速4G在线网络、百度DuerOS联网语音识别系统、对话式人工智能车机系统、高分辨率语音识别系统、多功能语音控制系统、自主在线升级系统以及智能行车顾问等等,将人车生活带向全新高度。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称职中级车,绅宝智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与当下主流合资中级车相比极具竞争力;此外,绅宝智道具备500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足够满足日常空间所需。

动力方面,绅宝智道全系均搭载1.5T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带手动模式),同时还有6 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悬挂方面,绅宝智道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智道
绅宝智道
指导价:8.79-12.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2.29
中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79-12.29
中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