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看新美式格调SUV 实拍全新凯迪拉克XT5

2019-07-08 06:2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2019年6月17日,凯迪拉克新款XT5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为32.97-46.97万。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XT5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并搭载了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使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美威行凯迪拉克
经销商地址 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18号
经销商电话 028-662299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前脸部分采用的是点阵式中网,而在下方的雾灯区域,它的边框新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这两种设计的加持,让新车看起来很有精致感。新车的尾部,则是在保险杠下方位置的饰板更新为了银色,尾灯灯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3*1913*1686mm,而轴距2857mm。

内饰方面,标配: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主动式进气格栅、分区自动空调、PM2.5空调过滤系统、前排电动座椅、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带有ANC主动降噪的8扬声器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幕并支持车载互联、4G WiFi、手机映射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与XT4相同,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的是全新HYDRA-MATIC 9速智能变速箱。此外,根据不同的动力需求,发动机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与“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进行灵活切换。

总结:这款新车的到来,一来满足了国六排放法规,二来解决了一些小问题,能够有效提升产品力,并将与XT4、即将于三季度上市的XT6以及凯雷德携手,共同构筑起强大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推动品牌在全新发展阶段的持续稳定增长。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