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重人格傍身 试驾华晨宝马530Le

2019-06-30 12: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多重人格,即有可能在同一个身体里住着多个灵魂,每一个人格会展现截然不同的行为习惯和思想意识。如果说一辆车既能展现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又不丧失极佳的驾驶乐趣,最后还要节能环保,这样多重人格的座驾是否存在?这可能不仅仅是一个令消费者纠结的问题,也是让工程师最头疼的问题。

宝马给了我们一个绝佳的解决方案——宝马530Le,在一台旗舰的5系身上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而不改变宝马一贯坚持的运动本质。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宝悦宝马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3号
经销商电话 028-875010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低调有内涵 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

外观方面,宝马530Le外观特点用低调形容丝毫不为过,它插电混动的身份仅在细节之处有所彰显,如果不是侧面翼子板上的充电插口出卖了它,相信90%的人都会把它当做一台普通5系对待。

●内饰:在细节上突出自身新能源属性

内饰的第一眼,已经非常熟悉,当然了,在细节上还是会突出自身新能源的属性的,比如说仪表盘,宝马530Le使用的仪表盘会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发生变化,在ECO PRO和COMFORT模式下,右侧显示的是能量输出表。

●动力:表现仍然很宝马

全新530Le采用宝马第三代eDrive系统结构,新车搭载B48 2.0T发动机。这套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为420牛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其0-100km/s加速时间仅为6.9s。

总结:宝马530Le在外观、内饰上与燃油版5系基本保持一致,然而它通过发动机和电动机相互配合,用来提升“纯粹驾驶乐趣”,再加上绿色新能源号牌的点缀,让绿色出行和驾驶乐趣完美结合,这就是宝马的魅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润华宝马济宁高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197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