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树一帜的科技旗舰 试驾全新奥迪A8L

2019-06-24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原创试驾:品牌是什么?我想引用一句营销学大咖给出的一句定义“品牌是销售者向购买者长期提供的一组特定的特点、利益和服务。”那么之于消费者来说,品牌则可以给他带来的是喜欢、享受和依赖。放在国内汽车市场,能够具有消费者普遍认同的豪华品牌当然是“BBA”,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奔驰宝马奥迪

品牌的传承会持续下去,随着消费者的群体的变化而变化,全新奥迪A8L也是如此。面对着更加年轻化的市场群体,它变得更运动、更科技和更具领航气质,它将品牌最新的技术和最强的科技作为展示载体,面向世人。

灯光一直是奥迪品牌彰显自身科技感的第一张牌,由32个小型可独立调节的发光二极管组成的矩阵式LED远光灯,让全新奥迪A8L的华丽程度又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在这里多说一句,如果想要实现顶配车型的激光大灯,可以通过选装。选装的价格也根据车型的不同所变化,以此次试驾的55TFSI车型来说,如果需要升级至激光大灯,需要花费45000的选装价格,这个配置还能实现动态效果的OLED尾灯。

品牌对于奥迪A8L的定位人群,决定车型设计的方向。全新奥迪A8L的换代,从外观来看还是针对精英和商务人群,所以即便是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化,但是骨子里的东西还是会保持不变,高科技含量的灯光配置和镀铬镀铬饰条的应用,保证在在科技和豪华之间的互补。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