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唯一德系SUV捷达VS5济宁到店实拍

2019-09-02 05: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相信很多人对于捷达这个品牌既熟悉又陌生,捷达(英文名:JETTA)是一汽-大众的子品牌,其定位为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捷达品牌源自我们熟悉的捷达车型,而将一款车上升到一个品牌高度,也正是大众意图借助捷达的知名度,将品牌和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并以“承非凡 启新境”为品牌口号。一汽大众全新生产的“捷达”SUV “VS5”新车正式到店,这款车定位于国内最为火热的紧凑型SUV,新车的上市也将预示着捷达汽车在国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实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详询,了解更多新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济宁众信JETTA):4000681313转269。

捷达VS5来自大众的MQB A1平台,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全新车型,也是捷达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前脸六边形的中网格栅采用矩阵式菱形镀铬风格,很有精致的大气范,下方采用贯通式的蜂窝式格栅以及银色的越野面板设计,前脸的造型是非常帅气。

头灯的造型比较锋利,与中网相得益彰。头灯为全LED光源,并且带有自动头灯功能。下方的日间行车灯也同样是LED光源。

后视镜采用双色涂装,支持电动折叠和调节,转向灯也集成在上边。

轮胎选用的玲珑Green-Max HP 200系列,规格为255/50 R18。

车尾的造型比较规矩,车顶的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下边的银色装饰板都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如果说车尾的亮点,那我觉得尾灯一定算是Y字型的刹车灯,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 

后备箱容积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便于灵活拓展空间。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手感细腻,并且拥有多功能按键,左侧为定速巡航功能按键,右侧为多媒体控制按键。

作为大众子品牌捷达VS5的整体设计也是简约大方,整个内饰采用深色调彰显大众一贯的沉稳格调,中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中间部分嵌入超大液晶触控屏,两侧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也颇有捷达品牌自身的独特风格。

    
 

     

内饰秉承简单明了的设计线条,通过简单的钢琴漆装饰,也成功的烘托出车内的高级感。车内的一些暗纹设计,比较有趣,车内储物空间包括扶手箱,手套箱,门板以及档把前面一个小格子,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大众主流的EA211高功率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与之匹配全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不仅是变速箱有别于以外的双离合,那发动机上的大众LOGO更是让人看了分外安心。此外,捷达VS5是基于与大众探歌奥迪Q2等车型相同的MQB平台打造,使其配装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悬组合,乘用舒适性有了进一步保障。

  

总结:捷达品牌源自我们熟悉的捷达车型, 而将一款车上升到一个品牌高度,也正是大众意图借助捷达的知名度,将品牌和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如今,捷达VS5的发布反映出捷达品牌未来应该也有一个更加年轻的定位,而且价格依然亲民,它的出现相信在这一级别车型当中,能够拥有极强的竞争力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济宁众信捷达体验店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车站西路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269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