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内在的改变 试驾雪铁龙C3-XR百年臻享版

2019-08-25 00:1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小巧的造型、俏皮的设计,正是雪铁龙C3-XR给人留下的印象。雪铁龙目前SUV阵营中,共有三款车型:天逸、云逸还有今天的主角C3-XR,相对独立的车型命名也给了它更多的关注度。在它迎来中期改款之际,带着重新调校的230THP发动机和新换装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我们再会面时,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更精致的外观造型

外观方面,新款C3-XR与家族化设计保持了统一,前脸造型变得更加精致,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针对细节加入了百年臻享版标识。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的造型,重新设计后更具立体感,点亮后的辨识度也是不错的。

前车门上贴有百年臻享版的专属Logo,并且下方还配有Origins Since 1919字样。

简洁设计功能至上

雪铁龙C3-XR百年臻享版的内饰部分也有了细微的变化,其中包括百年臻享奢适座椅、百年臻享荣耀金矩形出风口以及百年臻享荣耀金奢感缝线等,消费者进入车内之后能够切身感受到这些细节上的提升所带来的精致感。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