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小升级 实拍2020款东风本田UR-V

2020-06-16 00:4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东风本田UR-V自2017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及其宽大的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加上丰富的配置,在中型SUV市场上颇得消费者的青睐。此次中期改款的UR-V车型于6月5日正式上市,共有5种配置,官方指导价位24.68万~32.98万。此次凤凰网汽车也抢先实拍到了新款UR-V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实拍图。

全新UR-V前脸相比上代有了明显的变化,蜂窝状的“U”字形的进气格栅用精细的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刀锋式LED大灯,气势十足非常霸气。下方的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上代更加利落耐看。

实拍车型的LED刀锋式大灯功能上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腰线分明立体,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流畅修长。新车长宽高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

与上代车型相比,中期改款UR-V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

新车配备19英寸轮圈,样式繁复,以灰黑色搭配,更显运动风。轮胎规格为245/55 R19。

新车尾部设计相比上代也略有改变。灯腔采用新的设计,尾灯以一条红色的贯穿灯带连为一个整体,视觉上显得更加宽广。双边共两出的四边形排气管搭配上方扰流板,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