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优异 不断进化 试驾第三代名爵6

2020-07-13 06: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名爵6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这个级别年轻人想要选一款激情澎湃的家轿似乎没办法绕开名爵6,名爵也非常了解消费者,在打造名爵6的过程中不断地添加年轻人热爱的素,这也让名爵6这款车极具个性、受众群体非常明朗-热爱驾驶的年轻群体就是它的归宿,此次第三代名爵6已经到来,整体的提升很明显,经过拥挤的城市路段、郊区路段以及高速路段的试驾让我对这款车有了一定的了解,第三代名爵6整装而来看它如何点燃大家的激情。

外观层面更加激进 战力更强,名爵6的外观辨识度还是很高的,这一次的改款体现在很多细节方面,首先进气格栅变得更加运动,官方称之为数字燃动格栅,气流分利率提升18%,不仅好看而且实用,此外尾部悬浮运动尾翼首先在视觉上就大大提升了名爵6的战斗力,让车身整体非常协调美观,当然尾翼也是具有实际作用的,极速下最大提供84公斤空气下压力,让速度更快!

全LED大灯也是当下主流配置,不过第三代名爵6的大灯造型设计搭配进气格栅营造出一种凌厉霸气的感觉,似乎要告诉别人它并不好惹,轮毂方面用的是18寸的冰刃轮毂,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25/45 R18,轮毂的样式还是比较吸引眼球的。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名爵6搭配了BOSE音响,音质方面自然毋庸置疑,即使是为了音质的体现那么相应的隔音措施也会有不小的提升,名爵6的360度立体静音包全方位打造舒适的静音体验,无论是驾驶过程还是欣赏美妙的音乐都有非常好的体验!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