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足多元出行!南京实拍凯迪拉克XT6

2020-07-28 09:3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南京 实拍】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说到凯迪拉克,你的脑海里是不是会浮现出诸如ATS-L、CTS、CT4、CT5这些早已贴上运动标签的车型。没错,在品牌形象逐渐年轻化的同时,凯迪拉克也没忘记保持自己相对实在的价格。在7座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凯迪拉克XT6真的还挺“香”。 

外观 大气沉稳是第一感觉

XT6的外形依然给我一种很稳重的感觉,家族式的盾形格栅、棱角分明的前脸都极具辨识度。显示它来自凯迪拉克。我最喜欢的还要属XT6的矩阵式LED大灯,全系标配的。能根据当下的驾驶工况进行调节,有5种照明模式。

车身尺寸方面,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mm×1,964mm×1,780mm,宽大车身尺寸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比例,领先同级车型。值得注意的是,较高的车身,配上近两米的车宽,所带来的视觉体量感无疑能迅速给追求大尺寸座驾消费者带来砰然心动的感觉。

面对消费者对个性化日益增长的需求,各大汽车品牌也是发动了浑身解数,双造型策略应运而出。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六座四驱铂金运动版车型。

车身上更少的镀铬装饰物也让这台中大型SUV少了几分“中年”气息。车尾的L字型尾灯组配合造型硬朗的造型,气势不输前脸。折线造型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则在为车尾带来点缀的同时,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层次感。

 

内饰 MVH数一数二

XT6每一个配置都分有6座和7座版本,如果7座不是硬性要求,鉴于第三排的使用频率和更麻烦的年检流程,相信不少人的目光都会聚集在6座版本上。独立的座椅保证了第二排乘客的横向空间,第三排座椅也能为全家出行时提供应急使用。

方正的造型给头部预留了充足的空间,实测的后排最大纵向空间也达到了840mm,并且支持座椅前后和座椅靠背的调节,对二、三排乘坐空间进行合理分配。不过虽然第二排座椅厚实,但是靠背与头枕并不算柔软,加上没有腿托,舒适程度还有待提升。

纵观整个汽车市场,想要购买一台6/7座的豪华中大型SUV,没个60多万根本下不来。XT6的横空出世打破了这个局面,40万出头的起步价让许多预算不多、想要一辆6/7座SUV的消费者,能更轻易触及豪华品牌。

试驾 稳重且舒适

时至今日,凯迪拉克以亲民形象走进普通消费者的家中,豪华配置、作为豪华品牌车的调性和体验却依旧都在,能实实在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许单凭这一点就确实足以打动一部分消费者。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XT6追求的不是绝对的加速性能,挂上D挡,车子的起步还算轻快,像日系车那样来的那么迅猛,也不像德系车那样慢人一拍,平稳而又线性的动力输出保留了美系车一贯的风格,我很喜欢。

XT6风尚型车型均搭配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特有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根据不同的动力需求,使发动机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适时切换;匹配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组合,带来优秀动力性能的同时,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也降低至7.6升。

此外,集成了Disconnect可分离分动器®以及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等众多领先科技的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可在舒适/AWD/运动/越野四种不同驾驶模式中随心切换,为驾驶者在复杂路况环境下带来精准、高效的驾驶体验。

全文总结

凯迪拉克XT6自去年7月18日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均稳步提升,作为市场的后起之秀,在今年前四个月稳居细分市场占有率前四。随着两款全新车型的上市,凯迪拉克XT6的产品系列更加完善。纵观整个中大型豪华SUV市场,想要购买一台6/7座的豪华中大型SUV,没有个五六十万很难落地;可XT6,只要三四十万左右的售价就能拥有,让选择TA的消费者,更能触及到豪华品牌。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