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插电混动了解一下!2020款宝马X1 PHEV

2020-07-31 09:1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济宁站】对于电动汽车的印象,你脑海里是不是会浮现这样几个词汇:“城市代步、出不了远门,里程焦虑”。不过,即便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不可逆,从燃油车转到电动车还是需要一个过渡期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就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2020款宝马X1 xDrive30Le 尊享型。这是一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新能源车,同时你又可以享受新能源车型免购置税和不限行等各项利好政策。

对于宝马X1我不算陌生,从最早的后驱到现在的UKL前驱平台都有关注。年轻、运动是X1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外观方面,宝马X1 PHEV延续了燃油版X1的设计,贯穿式中网看起来很霸气,新款取消了中网竖条纹的蓝色素。此外,配备天使眼大灯看起来也更精神了,雾灯区域和老款相比尺寸增加,下包围造型也提升了该车型整体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长宽高分别为4565X1821X1613mm,轴距为2780mm。得益于UKL平台的优势,新车在空间利用率上和燃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区别,24kWh电池组位于乘客座椅下方。

充电接口位置位于车身左侧前翼子板处,慢充只需要7个小时就能充满电。除了家里装有充电桩以外,你还可以选择共享充电站以及车辆自带的SAVE模式进行充电。

(SAVE模式就是指:发动机用来驱动车辆并同时为电池组充电,新车将不再使用电池组带动后轴电机驱动,但油耗会有所提升。新车搭载24kWh电池组,官方续航110KM。车辆在60-80km/h的巡航模式下最适合充电,SAVE模式充电效果最佳。100公里大约可以为电池组充电7.5kWh)

进入车内,内饰设计可以说相当宝马。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一块10.25英寸可触摸中控屏幕,同时支持无线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功能,仪表盘依旧采用的是机械指针+液晶屏的仪表组合。

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SPORT运动、COMFORT普通以及ECO PRO节能模式。我喜欢使用SPORT模式,车辆油门以及转向都会更灵敏。

除此之外,新车还有三种驱动模式可调。分别为AUTO、MAX、SAVE模式。简单说一下,AUTO模式(新车优先以纯电模式驱动)当车速在90km/h的时候,发动机介入工作;MAX模式(纯电模式,车辆会最大限度优先使用电力驱动)在120km/h速度以上激活发动机介入工作。SAVE模式下,车辆采用发动机作为驱动力,同时为车辆电池组发电。

前排空间方面,宝马X1车系和其他紧凑型SUV差不多,但BMW X1插电式混动有电动座椅高度调节功能,使得前排驾驶有非常好的视野。论视野好的高坐姿前排实用性、空间和舒适度,BMW X1插电式混动都比售价低廉的紧凑型SUV要好很多。宝马X1车型的后排空间简直是无敌的存在,我先把前排座椅调节到一个舒适的位置,再到第二排腿都可以很舒展地展开。

后备箱空间常规容积445L,配合上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最大可扩充至1550L。日常出行或长途旅行肯定妥妥的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20牛·米;电机最大马力95匹,峰值扭矩1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AT变速箱,由于电机位于后轴,所以在后轴还配备了一台电机变速箱。

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纯电可行驶110公里的成绩,在同类车型中还没有对手。我在一年前也曾开过宝马530Le,也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当时那车的续航是在95公里左右。

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教风格偏硬朗,却又不失舒适性,操控感强。

总而言之,就产品本身来说,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最大的亮点在于续航里程的提升以及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当你仔细了解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车型的实际购车,用车等综合成本后,你会发现,宝马X1插电混动的价格其实并不贵。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