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版值得推荐 2021款雷凌购车解析

2020-08-24 01: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雷凌这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保持着良好的销量,其较高的安全配置和性价比也颇受消费者的喜爱。2021款雷凌更新换代后,推出了1.2T汽油版本和1.8L混动两种动力,共10款车型。此次,我们实拍了2021款185T CV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位为12.98万。通过实拍图,让我们分析一下,这款车型是否值得购买。

雷凌前脸为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熏黑色的蜂窝状造型,而前大灯与上方的车标连为一体式。整体稳重耐看。

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组、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和LED日间行车灯,实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身侧面尺寸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此外运动版本的高度为1435mm。

轮胎方面,除运动版为17英寸,其余均为16英寸,规格为205/55 R16,品牌为邓禄普,ENASAVE EC300+,主打降低油耗,减轻阻力。

除低配进取版本外,其余均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和无钥匙启动系统。

尾部的造型相比车头更加富有层次感,尾灯红白相间以一条黑色的线条相连接,拓宽了视觉上的宽度。整体并没有多余的修饰,简洁耐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