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面升级 实拍 2020款奔驰GLA 180

2020-11-04 09:4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奔驰GLA作为奔驰旗下的紧凑型SUV,整体外观运动且富有质感,内饰也是承袭了家族的品质,官方指导价位在27.68-33.28万。其共有三款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和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低配为GLA180、中配为GLA200、高配为GLA200四驱。此次,我们实拍了低配版本的GLA 180,具体细节让我们看实拍大图。

在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很有设计感。适中的进气格栅内部以点阵式装饰,奔驰LOGO与粗壮镂空的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搭配下方的银色保险杠设计,更显精致。犀利的大灯组与下方雾灯造型让前脸造型显得不怒自威。

灯光功能方面,实拍车型远近光为卤素光源,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为LED。此外还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另外,中高配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功能上则和实拍车型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简练,车窗部分以及下方防护板均以银色饰板装饰,让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年轻灵动。实拍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方面分别为4427/1834/1610mm,轴距则为2729mm。相比上代,新车长度减少,宽高和轴距比上代明显增大。

轮圈的造型为“V”字形设计,显得更加运动时尚。实拍车型配备18英寸轮圈,规格为235/55 R18。品牌为普利司通,ALENZA 001 主打豪华舒适、省油耐磨。

实拍车型外后视镜有电动调节、加热功能。中高配还有电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和锁车自动折叠。

新车的尾部造型也富有质感,三角形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让尾部造型更加运动时尚。

行李厢内部也比较平坦,开口大方便装卸货物,整体空间对于日常生活购物是没有什么压力。如若空间不够用,上方的行李架搭配座椅放倒的功能同样可以拓展一些实用空间。此外,行李厢以电动方式开关闭合,还带有位置记忆功能。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