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大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301km 实拍2021款奇瑞纯电小蚂蚁

2020-11-10 09:3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随着上海限制外牌出行时间的政策颁布,新能源车型的销量一再猛涨。可以看出新能源车型是大势所趋。奇瑞集团顺应市场需求以及国家政策,不断地对其新能源产品更新换代。近日奇瑞汽车推出了2021款纯电小蚂蚁,这是蚂蚁家族中的微型车,共有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位在6.68万~7.88万。此次我们实拍了价位为6.98万的蚁酷版,据悉小蚂蚁均享受购车送绿牌政策,更多细节让我们来看实拍图。

外观上,新升级的小蚂蚁采用了天使眼的大灯组,点亮效果非常醒目。搭配大“X”型的前脸设计,和三角形的进气口,让整个前脸攻气十足。柠檬黄的配色带给人们更加欢快的感官体验,更多线条的搭配增强了整车的灵动性。

灯光方面,全系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且均带有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

侧面采用双色设计,悬浮式车顶搭配凌厉塑性的腰线,让车身更加灵动耐看。车身长宽高尺寸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新车采用四座布局,充电口在门把手后方,附有慢充和快充接口。

新车轮圈采用花瓣造型,小巧精致。全系均配备15英寸的轮圈,规格为165/65 R15,品牌为好运轮胎,型号为RP28,主打降噪、降阻力。

新车尾部富有层次感,黑色塑料后包围以及银色的下护板,搭配上窄下宽的设计让车身更加“呆萌”。

后备厢容积并不大,仅可以放置双肩包和日常买菜购物等零碎物品。若要进一步拓展空间,可以将第二排放倒。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8.98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