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爱得起,不妥协 凯迪拉克XT4车型解析

2021-06-19 22:3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随着近年来豪华品牌价格持续下探以及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追捧,入门级豪华SUV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倾向于购入一台豪华品牌的入门SUV。凯迪拉克XT4就是在这一趋势中应运而生并迅速占领市场。下面我们就来解析下凯迪拉克XT4,看看它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外观设计方面,凯迪拉克XT4沿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了标志性的钻石切割工艺,车身线条塑造得精美且大气。辨识度十足的瀑式前大灯以及直列式飞翼尾灯也让它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来到车身侧面,同级别少有的20英寸的超大轮毂与车身相当协调,凸显运动感的同时,豪华感也得到了不错的体现。凯迪拉克XT4尾部采用非常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颇具运动感。同时,XT4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也具备较为明显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完胜宝马X1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4同样采用了非常能彰显美式豪华感的设计手法,并且大量使用皮革材质包覆,细节上也都做了缝线处理。运动版车型的方向盘不仅在手握区域提供打孔真皮的包覆,还附带手动换挡拨片,同时对方向盘进行加粗设计,营造出驾驶时的极致运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4采用触屏与传统按键相结合的多媒体控制方式,控制区位于档杆后方,相比全触控屏更加实用。

2021款XT4针对其车机系统——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进行了升级,率先实现OTA智能云更新功能,新增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搭配无线CarPlay等简化交互复杂度的诸多配置,突破以往的单一模式,以灵活多变的形式提升操控的便捷和安全,让智能科技带来更多驾趣互动。

安全配置方面,2021款XT4配备自动泊车、ESS强化安全策略II和BFI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等主被动安全科技。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4搭载了E-boost电子助力制动系统,可实现更为迅捷高效的制动表现,全面提升刹车感受。

https://a3.ifengimg.com/autoimg/95/91/2809195_5.jpg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这款发动机配备有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和ATM主动热管理系统,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等三种工作模式,气门升程切换以及关闭2、3缸时的动作很难察觉。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总结:综合来看,XT4真正做到了诸方面都可圈可点。除了极具特色的凯迪拉克式高颜值外,全新的智能交互系统、同级别优势明显的空间表现以及出色的机械素质,精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好看、实用、好开的需求。如果您最近有购买豪华品牌SUV的意向,那凯迪拉克XT4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2.97-28.6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7-28.67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