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极氪汽车-极氪0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诚意满满的改款 试驾2023款极氪001

2023-03-23 16:4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试驾 极氪001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亮眼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在2022年一年就卖了七万多台,单车能有这个成绩绝对说明市场对极氪001的认可程度还是非常之高的。现在这台车终于迎来了它2023年的改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款车。

其实从外观上来看,作为年度改款极氪001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但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车是全新的配色,名为极境蓝。车头还是经典的分体式头灯,隆起的日间行车灯配合车头的线条,营造出了很强的肌肉感和力量感。

车身侧面是极氪001作为猎装车最美的地方,将近5米的车长让这台车整体看起来线条很完整饱满,毕竟猎装车还是得有个大屁股才好看。配合它五档高度调节的空气悬架,让整车姿态很是完美。YOU版标配的21寸轮圈加四活塞卡钳视觉效果就已经很饱满了,当然还能选装级别更高的六活塞卡钳这个咱们后面再说。

车尾方面,极氪001主打的就是一个厚重感,配合上唯一和贯穿式的尾灯,让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不会因为尺寸太大而给人臃肿的感觉。另外猎装车必须要有的,开口尺寸巨大的掀背式尾箱同样是一个加分项。

内饰设计方面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依旧主打豪华舒适,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了双色拼接的皮质包裹,车顶和仪表台前方还使用了Alcantara材料处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2023款的极氪001进行了诸多升级,标配Monaco NAPPA全粒面头层真皮座椅,据说比老款的NAPPA的皮质要柔软30%,实际体验确实不错,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也是标配。然后现在同样升级了全系标配电吸门,然后YOU版车型的自动门套装也不需要选装了。

空调系统方面,现在全系标配三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的小屏幕也不用选装了。并且三种不同香型的香薰功能也是也是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入门版车型的豪华感。

再来说说价值35000块钱的Z-Sport运动进阶套装,这套选装可以匹配骚气的驭光橙配色,并且车内提供橙灰配色的全Alcantara内饰,包括门板和座椅全部都是同样的配色和造型。并且,还有一套22英寸的多辐条轮圈配合Brembo六活塞卡钳的组合,100-0制动距离仅需34.5m。

最后咱们来聊聊这台车的动态表现怎么样,先说三电系统,普通版的车型与老款没有太大区别,还是200kW单电机和400kW双电机的的两种不同动力组合,零百加速3.8秒。但是,新款的极氪001提供了一块140kWh的麒麟电池可选,要是配合单电机车型,最高续航能突破1000公里。

实际这台极氪001开起来,还是偏舒适取向的,能明显感觉出这台车的厚重感。在舒适模式下,这台车的加速踏板有轻微的延迟,能给驾驶员更温柔的脚感。在运动模式下,踩下加速踏板几乎没有迟滞,动力瞬间爆发体感有强烈的推背感。

悬架的调节方面,滤震和高级感是它主要追寻的,就算在运动模式下把空气悬架降到最低,依旧能获得很好的滤震效果,也没有过多的弹跳。整体的高级感很到位,但悬架支撑如此之大的车身,在运动感和灵活性方面就感觉稍逊一筹。

制动方面,动能回收的推拽感很容易适应,标配的4活塞卡钳就足够日常驾驶了,要是不为了更帅的外观其实没必要选择性能更强的6活塞卡钳。整体刹车脚感非常线性,调教的非常成熟。

全文总结

总的来说,这次极氪001的年款车型主要突出一个诚意满满,标配了更多之前需要选装的配置。但这还不算完,在最近的汽车降价风波中,极氪虽然没有现金优惠,但同样拿出了诚意。比如ME版免费的空气悬架,YOU版的免费Z-Sport运动套件都是很有诚意的。如果您要是对极氪001感兴趣,那么2023款加上现在的优惠政策,无疑是下手的好时机。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极氪001
极氪001
指导价:30.0-76.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0-76.9
其他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