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唐DM-i/汉EV冠军版场地试驾

2023-04-29 11:0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试驾 在今年三月份,比亚迪的唐DM-i和EV都推出了冠军版车型,一是为了纪念2022年比亚迪出色的销量成绩,二是进一步提升了整体配置回馈用户。今天咱们就来梳理一下这两款车都做了哪些升级。

首先在外观方面,两台车都推出了全新的冰川蓝配色(图中这两台车非冰川蓝配色),这是比亚迪跟巴斯夫特调的配色,也是进一步突出低碳环保的造车理念

咱们先来看看唐DM-i的冠军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0.98~23.38万元,作为旗舰车型来说还是非常接地气的。DM-i作为经济性混动系统,更符合家用定位,官方给出的5.5L每百公里的油耗成本足够低,充电系统也支持40kW的快充了,日常使用更方便。

配置方面,主要有这几个提升,首先就是车辆的NFC解锁功能现在支持苹果手机了,另外车机系统也升级到可以支持5G网络的版本。

然后就是车尾增加了两个毫米波雷达,这个售价区间的车型也可以实现车尾盲区监测了。HUD抬头显示功能,也下放到了冠军版23.38万元的配置上。

其实配置提升只是一方面,新款车型对整个底盘材料进行了升级,使用了很多铝制材料替换掉了之前的铁质材料,簧下质量更轻驾驶感受也变得更好了。轮胎的宽度也从之前的245升级到了255,让车轮的抓地表现也得到了提升。

性能方面,这台唐DM-i车型的加速成绩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全系标配了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虽然是机械液压的自适应版本,但对车辆绕桩和紧急制动时候的支撑还是有着很明显提升的,尤其是全力制动的脚感,出乎意料的扎实。

汉EV冠军版的20.98~29.98万元,作为旗舰轿车,现在四驱版车型的售价也来到了30万区间以下,并且实测的续航达成率也达到了93.1%,对于纯电车型来说这个成绩很出色了。

在配置方面的的提升主要有两个,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另外车内增加了香氛系统,并且是全系标配的,这点还是很厚道的,目前冠军版车型和千山翠版本车型都提供了这个功能。还有,前面说过的5G车机以及NFC解锁也同样支持。

与唐DM-i的冠军版一样,汉EV冠军版的主要提升也是在底盘悬架方面,首先悬架结构换装了大量的铝合金材料,也算是弥补了之前车型的短板。悬架现在也是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

四驱版车型作为性能标杆,在悬架上采用了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这套悬架系统可以做到毫秒级的控制,尤其是在加速以及绕桩的过程中,能明显感觉到这台车的支撑性变得更出色了。

全文总结

总的来说,这次比亚迪这两款旗舰车型的冠军版绝对是一个加量不加价的版本,配置下放不说,在底盘结构件上的升级绝对是实打实的成本,对驾驶质感的提升也是很明显的。另外,在4月30日前订车还有一些专属优惠,具体的您可以去当地经销商了解一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汉
指导价:18.98-33.1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8-33.18
中大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8.98-33.18
中大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