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成为 国际孔子文化节指定用车

2018-09-23 11:24: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是融纪念、文化、旅游、学术、经科贸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性节庆活动,旨在纪念孔子对人类文化的杰出贡献,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国际孔子文化节于每年9月下旬(28日为祭孔大典)在孔子故里、著名历史文化名城济宁市曲阜举办。自1984年起已连续举办了35届,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配图一:祭孔大典(来自于网络)

继2016和2017年服务孔子文化节后,“国宾车”上汽大通MPV G10 Plus 再度成为“2018年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指定商务车”。在整个文化节活动期间,接待来自海内外的尊贵嘉宾。9月22日,上汽大通“大大的MPV”G10 2018年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曲阜举行。

  

 

【曲阜游客服务中心是曲阜对外文化交流的纽带】

  

【上汽大通中原大区总经理杜林峰致辞】

    

【济宁孔子文化节办公室王永军主任致辞】

  

【上汽大通中原大区总经理杜林峰向济宁孔子文化节办公室王永军主任转交上汽大通车钥匙】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交车仪式完美结束

  

整齐划一的车队一字排开

  

大区杜总与济宁孔子文化节办公室王主任以及山东万华集团王总观摩G10

  

迎风道旗诉说着上汽大通与孔子文化节的合作渊源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也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标志性符号。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提出品牌强国战略,大力支持自主品牌的建设。在华夏文化中,孔子创造的价值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具有至尊的影响力。作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十大节庆活动”,孔子文化节早已成为全球性的盛会,在如此重大关乎国家、民族、文化形象和内涵的盛会上,上汽大通品牌的G10 商务车成为指定用车不仅代表着国家的形象,更体现着中国制造的水平。

上汽大通MPV G10 “空间魔盒内舱”打造了如同航空座椅般的舒适乘坐感,领先科技、卓越动力、超大空间和大气形象更是备受赞誉。同时,“大大的互联网MPV” 配备了领先同级的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拥有10.1英寸液晶屏,支持智能语音导航、柔性语音控制、360°环视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以“升级大形象、升级大动力、升级大空间、升级大科技”四大产品优势完美演绎“智享7座云生活”理念。上汽大通坚持用户驱动,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以“国宾车”品质为海内外嘉宾提供最优质服务。

(配图:G10 Plus 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


上汽大通G10

值得关注的是,上汽大通在高规格活动上拥有出色的服务履历,刚刚出色完成上合峰会活动指定用车服务,还曾先后作为APEC会议、亚信峰会、青奥会、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及全国两会等国际高规格会务活动的指定用车。作为中国品牌,上汽大通更注重继承优秀传统文化,自2016年起,先后服务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国际孔子文化节、伏羲大典等文化活动以及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风华实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想要实现“汽车强国”的中国梦,需充分运用中华民族数千年来积累下的伟大智慧。秉承“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深入贯彻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战略,上汽大通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定制化”打破行业边界,实现两翼发展的全面布局,从一个传统商用车企业,转变为商乘并举、用户驱动企业的数字化C2B跨界车企。

经过7年努力,上汽大通凭借与合资汽车品牌比肩的产品品质,将代表民族工业实力的汽车产品推向世界,在全球市场树立“高端技术、高端制造力和高端品质”的中国汽车品牌国际新形象,并以“大通速度”引领行业进步,始终以打造和做强中国品牌、传承中国自强自信精神为己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文化传承打造出一张响亮的文化名片。

 

背景资料: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AIC Motor Corporation Limited (SAIC Motor)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服务。

2018年1-6月份,公司实现整车销售317.46万辆,同比增长5.76%,行业龙头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同时,第13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1位。

目前,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 (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2015年,上汽集团发布全新的愿景、使命、价值观。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www.saicmotor.com 或订阅:上汽集团官方微博:上汽集团发布 上汽集团官方微信:上汽集团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国际汽车品牌,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旗下产品涵盖宽体轻客V80、中高端MPV G10、皮卡T60及全尺寸SUV D90、房车等车型。上汽大通汽车知名度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目前已经出口41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创造出了有目共睹的“大通速度”。近年来上汽大通被指定为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指挥用车、全国“两会”指定用车、APEC官方指定用车、G20峰会指定用车、青奥会官方指定用车、金砖国家峰会指定用车以及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车,七年的披荆斩棘,相较于汽车行业历史是很短的,但对于上汽大通的砥砺前进却是有目共睹的。上汽大通作为民族品牌、中国制造,正在为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稳步前行。 ”

秉承“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上汽大通率先将C2B的概念引入汽车行业,成为第一家实施C2B战略部署的车企。通过互联网和云计算,实现企业与用户及伙伴的数字化直联,用户参与全价值链的数据化互动和决策,与用户建立终身相伴的有温度的关系,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经过七年的蓄势积累和滚动式发展,上汽大通从初期两年推出一个产品,深耕细分市场,到一年推出两个全新产品,形成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整体体验方案,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大通速度”。目前,上汽大通旗下产品包括“上汽大通MAXUS”品牌的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新能源产品组合和“上汽跃进”品牌的各类轻、中型货车以及各类特种改装车。

“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不仅是品牌的崛起,更是文化的远航。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海外担当,上汽大通坚持以国宾品质服务用户,以工匠精神打造产品,并在创新精神和大国品牌责任感的助推下,乐于与世界分享中国创造、中国能量,让世界感受中国魅力。背靠上汽集团实力,依托上汽“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新四化战略,未来的上汽大通还将创造更多可能。


【上汽大通G10作为APEC峰会官方指定用车】

 


【上汽大通作为青奥会官方指定用车】

 

【上汽大通圆满完成金砖会晤指定用车服务】

【上汽大通作为2018上合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

【上汽大通作为2018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官方指定商务车】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