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昌河-昌河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级座驾 轻奢体验 你值得拥有

2018-12-28 12:29: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啦!犒赏自己的年终奖都安排上了吗?是入一个酷炫的beats耳机,还是收一个时尚的智能手环?亦或是奖励自己一套超神的游戏装备,每次躺着都能吃到鸡……要我说,这个圣诞节,最靠谱的圣诞礼物选择莫过于入一辆北汽A6,毕竟有型有格调,更重要的是年终促销优惠多,实用又实惠!

作为A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北汽A6起步价6.98万,加上年底优惠促销,全系最高钜惠1.3万,门槛低到没朋友。以1.5L 5MT豪华版为例,官方指导价7.58万元,优惠后仅需6.28万元;1.5L CV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8.68万元,优惠后7.38万元,性价比优势远超同级。

与此同时,还有“标准贷,全贴息”和“低首付,零压力”两大金融购车方案助力,最高可再省10,888元。其中,方案一“标准贷 全贴息”,即首付20%、36期0利息,算下来,1.5L 5MT豪华版首付1.2万元就可以搞定。方案二“低首付零压力”,即无需首付,车款分24期还清即可,无利息,并且还有易鑫/长安新生/晋城银行为购车者提供的车辆购置税、保险、账户管理费等方面的贷款。如此一来,买车用车更是一点压力都没有。

北汽A6采用彩虹桥车身设计,凌厉流畅的双腰线,配上锐眼式的前大灯、全黑喷涂中网、一体式尾灯等元素,打造出颇具超跑风格的动感风范。这一匠心设计也为北汽A6带来0.3的超低风阻系数,足以媲美豪华轿车。如此型格,自然开到哪里都拉风!

内饰空间上,北汽A6也拥有越级表现。2672 mm的轴距,比同级另一热门车型全新帝豪的长出22 mm,内部空间因此来得更宽裕,不论前排还是后排、头部还是腿部,都可以自由舒展。按95%的人体模型设计的座椅,采用高质感的皮质包裹,带来一流触感,乘坐更舒适;且前排座椅带同级少有的加热功能,让寒冬时节的乘坐更贴心。仿桃木内饰板,配合大量的软包覆和双缝线,也让整个内部空间尽显豪华。

北汽A6领先同级的还有其丰富的科技配置。以1.5L CVT豪华版为例,其不仅拥有8英寸中央悬浮式触控大屏+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智能装备,科技感十足;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博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车载行车记录仪等安全配置,确保驾乘更安心。值得一提的是,北汽A6还是十万元内唯一配备360度全景影像、MOD 动态物体识别、BSD 盲区监测、LDW 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驾驶系统的车型,而全新帝豪在内的同级别车均无此配置。

虽为A级车,却拥有B级车的实力,这样的北汽A6,你值得拥有!快去北汽昌河4S店亲身体验吧!扶起年初立下的买车flag,就是现在!

详询:济宁昌达昌河汽车4S店

电话:400-068-1313转 1042

地址:济宁高新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昌河A6
昌河A6
指导价:5.98-9.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9.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