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凯翼汽车-炫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5.39万起 凯翼炫界济宁站上市圆满结束

2020-07-14 22:09: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凯翼汽车旗下全新智感多屏SUV炫界于6月22日全国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领先同级的产品力,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

7月12日下午3点凯翼炫界正式在济宁地区授权经销商鑫铮诚4S店举办上市发布会,本次上市活动取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济宁地区知名媒体、济宁地区凯翼经销商负责人以及近二百名新老客户朋友均出席本次炫界上市活动,厂家领导尤为重视,凯翼汽车销售公司三战区部长 席光力先生以及凯翼汽车山东区域经理陈尧东先生等一行领导抵达济宁鑫铮诚凯翼汽车4S店助力本次上市活动。

“细雨荡清尘,柳绿客舍新”,和风细雨丝毫没有阻挡每一位到场嘉宾的脚步,距离活动开始前3个小时大部分嘉宾已经来到活动现场,足以体现大家对于炫界车型上市的重视并怀有充分的期待。

到场客户可以在看车之余参与到现场的游戏体验活动,济宁鑫铮诚布置的套圈、飞镖扎气球以及娃娃机等娱乐项目免费为大家开放,并且游戏获得的所有奖品全部归属于客户,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目光,尽情撒欢的身影一直没有离开这个游戏区域。

  

  

活动开始前可以进行游戏体验,同时济宁鑫铮诚凯翼也为到场客户准备了美味可口的冷餐,又成了小朋友活动的第二个区域,总能看见一群小朋友在游戏区与冷餐区之间来回徘徊,玩累了吃,吃好了玩;对于你们来说可比在家里呆着好多了吧!

活动即将开始,到场的领导、媒体老师及客户朋友已经来到嘉宾区进行就座。

  

 

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舞蹈演员们热情万分,默契十足迈着优雅的步子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

济宁鑫铮诚作为凯翼汽车全国重点经销商,无论是在产品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这离不开全体鑫铮诚凯翼人的拼搏奋斗,济宁鑫铮诚凯翼汽车总经理李立松先生为炫界上市活动致开场词,对炫界车型在济宁地区上市后工作做出规划,对团队做出以客户为本,服务第一的工作要求,对客户购车、用车等问题提供保障。

在观看了一段炫界车型视频之后,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一睹凯翼炫界的真面目,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由凯翼汽车销售公司三战区部长 席光力先生;济宁盛瑞总经理刘艳艳女士;凯翼汽车销售公司山东区域经理 陈尧东先生;济宁鑫铮诚凯翼汽车总经理 李立松先生共同上台揭开了凯翼炫界的真面目。

 

凯翼炫界 为年轻后浪们而生,高颜值的外观直击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济宁鑫铮诚凯翼汽车副总经理 刘志恒先生上台宣布本次共上市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万-7.99万元。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前2万名车主尊享至高价值30000元的诚意礼包。

 

炫界车型价格公布之后,引起台下客户们的一片掌声,非常给力的价格政策直接引起客户的共鸣,诸多客户来到收银区进行抢先交款,活动现场将进行四轮订车循环抽奖。

现场的工作人员将收集到订单进行统计,订单达到数量后我们将进行一轮抽奖活动,共抽取四轮每轮抽出7名订车客户。

  

  

  

  

除了订车的客户进行抽奖之外,我们现场还抽取了三轮到场幸运客户共15名,此外还进行了一元竞拍抢购车模的互动环节,最终以六百元的价格由客户拍下进行收藏。

等待上市团购活动结束后,济宁鑫铮诚凯翼汽车略备薄酒以此来回馈各位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凯翼汽车的支持、对凯翼炫界的关注,因为现场客户已经超出了预期的数量,所有后排工作人员临时增加了桌椅用于就餐,晚宴期间也进行了幸运礼抽取、节目演绎、互动等环节。

  

 

至此“年轻要炫界 凯翼炫界 青春上市 济宁站”活动圆满结束,济宁鑫铮诚凯翼汽车感谢每一位到场的客户,感谢社会各界人员一直以来对凯翼汽车的关注和支持。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炫界
炫界
指导价:6.39-7.9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7.9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6.39-7.9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