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齐鲁(济宁)秋季车展正式启幕!!

2020-09-12 10:4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9月11日,2020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在济宁体育中心(鸟巢)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市民前来看车,主办方表示,预计参展高峰将出现在周六、周日。主办方及参展经销商也备好了多重大礼等您来领。

当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长城哈弗展位前看到,刚刚上市的全新第三代哈弗H6展车已停放在展区最显眼的位置。销售经理马强正向参展市民介绍这辆新车的性能及配置,几位男士现场表达了购买意向。

记者了解到,全新第三代哈弗H6济宁地区首发上市活动定于9月12日,这款备受期待的车型提前在车展现场与广大济宁市民见面。“明天我们会在现场举行第三代哈弗H6济宁地区首发上市活动,除了新老客户现场订车仪式,还有精彩表演以及抽奖活动。”马强向记者介绍,第三代哈弗H6在多方面都有改进。“首先是搭载的全新一代1.5GDIT evo高效能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全新涡轮增压器,124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5N·m的最大扭矩让起步、超车更快。”此外,马强说,新H6是长城汽车品牌首款平台化造车车型,运用的造车平台“柠檬”亦是长城自主研发。其他方面,最新全自动泊车功能、长城首款HUD抬头显示、全景行车记录仪、全系标配手机无线充电、自主路线循迹倒车以及全场景AEB自动刹车功能也是该车亮点。

在国产品牌红旗汽车展区,最新红旗H9前也围了不少客户。车主李先生对记者说:“新H9一上市我就很关注,正好想换车,这次就换个国产车,车展上优惠多还有不少礼品,就在车展上订车。”在其他展区,记者看到,参展商也都安排了不少互动,参展市民和销售顾问正在详细沟通。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